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大咖观峰会|天科地板品牌运营总监聂翔:环保健康是追求、是执着

【中华地板网】聚焦2018世界地板业工商峰会

2018年9月28日,主题为“绿色、发展、和谐、共赢”的2018世界地板业工商峰会在中国湖州隆重召开。中华地板网重磅推出“环保先行·绿动全球”主题报道,问道地板界大咖,探寻环保高压下的地板企业,该如何接轨国际市场与实现绿色发展?活动现场,天科地板品牌运营总监聂翔先生接受了中华地板网的专访。

世界地板业工商峰会

大咖观峰会

天科地板品牌运营总监聂翔

谈及天科在环保性能上有何创新时,聂总表示在强化地板品类上,为了更好的提高自身产品的环保等级要求,在国家未出台最新E0级标准的情况下,天科便率先申报了甲醛释放量E0级的企业标准Q/320584 LFR001-2018。天科地板始终把环保健康作为一种追求与执着,为健康,到极致。

为了响应国家的环保政策,天科地板积极升级环保设备,斥巨资引进国内最先进的除尘系统和等离子空气净化系统,致力于维护地球美好环境,让天空更蓝,让空气更清新。

天科地板

天科地板是苏州丰润木业有限公司旗下主营品牌,荣获苏州名牌,地板行业十大品牌,消费者首选地板品牌等多项荣誉。产品涵盖实木地板、纯实木地暖地板、实木多层地板、拼花地板、强化地板等多个品类。产品种类丰富,企业实力雄厚,深受消费者喜爱、

世界地板业工商峰会

聂总最后向我们记者透露,为了紧跟未来家装地板的发展趋势,天科在今年将会重点推进“未来芯”新三层实木复合地板项目的研究,比普通多层地板更加环保,比传统三层地板更加稳定。聂总还表示,天科地板将会继续坚持创新,为行业的发展做出一份贡献。

大咖观峰会

(此文系中华地板网独家原创稿件或者独家披露信息,版权所有,如需转载或以其它方式复制发表,请注明来源中华地板网及网址,如需修改或部分引用请联系中华地板网运营中心。)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地板资讯 > 大咖观峰会|天科地板品牌运营总监聂翔:环保健康是追求、是执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