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绿动先锋 | 生活家地板总经理特别助理丁明豪:始终坚持大环保理念 达到品牌走出去的目标

【中华地板网】聚焦2018世界地板业工商峰会

2018年9月28日,主题为“绿色、发展、和谐、共赢”的2018世界地板业工商峰会在中国湖州隆重召开。中华地板网重磅推出“环保先行·绿动全球”主题报道,问道地板界大咖,探寻环保高压下的地板企业,该如何接轨国际市场与实现绿色发展?活动现场,生活家地板总经理特别助理丁明豪接受了中华地板网的专访。

世界地板业工商峰会

丁总认为,不只是生活家,整个地板行业都在绿色发展。大家之前对绿色环保有些误区,以为使用木材是不环保的,其实使用木材才是最环保的。第一,在所有的建筑材料中,只有木材是可再生资源,不会破坏环境;第二,在所有的建筑材料中,只有木材,不产生建材垃圾;第三,通过附加值让木材价值提高,用的越多,种的越多,完全靠政府投入来种树是很缓慢的,以用促种,才能使森林更好的发展。

生活家地板坚持大环保理念,从产品设计开始,尽量节约木材,用工艺附加去减少对珍贵木材的消耗,用精妙的设计和科学的工艺,巧妙利用木材表面天然的形与色,把木材的美学价值放大到极致。

生活家

生活家地板总经理特别助理丁明豪(右)

生活家地板出口欧美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欧美主流国家,生活家都是在使用自有品牌,并且从2012年起在美国核心城市做品牌宣传。中国地板走出去,最初是产品走出去,最终目标是让品牌走出、标准走出去。因为品牌走出去才是真正的走出去,才不会受制于贸易战,才不会低价竞争。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地板资讯 > 绿动先锋 | 生活家地板总经理特别助理丁明豪:始终坚持大环保理念 达到品牌走出去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