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大咖观峰会 | 瑞士卢森地板SWISS KRONO集团销售总监Paul Mullings: 瑞士可持续生产系统实现自然与社会经济共存

【中华地板网】聚焦2018世界地板业工商峰会

2018年9月28日,主题为“绿色、发展、和谐、共赢”的2018世界地板业工商峰会在中国湖州隆重召开。中华地板网重磅推出“环保先行·绿动全球”主题报道,问道地板界大咖,探寻环保高压下的地板企业,该如何接轨国际市场与实现绿色发展?活动现场,瑞士卢森地板SWISS KRONO集团销售总监Paul Mullings接受了中华地板网的专访。

世界地板业工商峰会

瑞士卢森地板瑞士卢森地板SWISS KRONO集团销售总监Paul Mullings接受中华地板网专访

【中华地板网】:作为先进的国际木业制造商,请谈谈瑞士的可持续化生产模式。

【瑞士卢森地板 Paul Mullings】:瑞士发达的经济与令人赞誉的自然保护,得到了全球的公认与瞩目,来自瑞士的KRONOSWISS瑞士卢森,作为瑞士制造的形象代表品牌之一,它的可持续化生产系统非常具有代表意义,它以行动与成果向我们证明了:维持自然环境的可持续发展和人类享用自然资源、谋求社会经济发展并不矛盾。

KRONOSWISS瑞士卢森工厂可持续发展的生产系统,取材于瑞士可持续发展森林50年-120年成年松木→作为原材料投入生产→树皮等废料转化为清洁能源供生产使用→工厂生产→生产排废,废水符合直接流入清澈溪流要求;废气为无任何危害水蒸汽;CO₂排放量为联邦要求最低值→清洁的排废CO₂作为森林光合作用原料→……如此循环。

世界地板业工商峰会

这样的可持续生产系统,带来的积极效应有三个:

1、巨大产能下,森林覆盖率持续增长——享用木地板与森林资源可持续发展并不矛盾

KRONOSWISS瑞士卢森地板原材料取自于50年~120年瑞士可持续发展森林成年松木,日产量可以铺满15个足球场,装满60节火车车厢,源源不断销往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同时,自1990年起,瑞士森林覆盖率以10%左右速度实现正向增长,卢塞恩州的森林覆盖率更是远超整个瑞士联邦。

2、拒绝“工业三废”,近乎零排废——发展工业与自然环境可持续发展并不矛盾

在瑞士卢森工厂,生产产生的废水、废气、废料并不存在——“废水”经过废水过滤设备后符合流入清澈溪流的要求;“废气”经过废气过滤设备后是无任何危害的水蒸汽;“废料”进入新能源中心会转换为生产所需的清洁能源——“工业三废”得到有效循环利用,并且不会对自然环境造成伤害。

3、高产能与二氧化碳排放量——高产能与大气环境可持续发展并不矛盾

瑞士卢森在CO₂排放量方面获得了瑞士私立能源机构CO₂&KWh的认证,这意味着瑞士卢森始终保持“CO₂排放量最低值”并持续追求“更低值”,CO₂&KWh认证对瑞士卢森的评价是“瑞士卢森在CO₂排放方面,已处于全球木制品行业领先地位!”

【中华地板网】:您认为瑞士制造地板环保性能的优越性体现在哪里?

【瑞士卢森地板 Paul Mullings】:体现在3个方面:

1、 源自原材料

瑞士卢森取材于50年~120年瑞士成年松木,木纤维更长更粗壮,活性更佳,强度更高,粘合性更佳,更易呼吸,这样能使地板用胶更少,因此更环保更健康。

2、 源自精密的瑞士生产工艺

瑞士卢森工厂拥有总投资超过6亿欧元的、国际一流的高度自动化生产线,精密的生产工艺,自动化的生产线,数据化的产品指标,确保地板稳定的高品质,包括环保性能。

3、 国际认证为消费者保驾护航

瑞士卢森工厂获得了FSC世界森林管理委员会、SWISS WOOD瑞士原始木材认证、PEFC森林体系认证、SWISS LABEL瑞士质量认证等瑞士及国际权威认证标识,这也是对瑞士卢森环保性能与产品品质的重要保障。

【中华地板网】:非常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谢谢!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地板资讯 > 大咖观峰会 | 瑞士卢森地板SWISS KRONO集团销售总监Paul Mullings: 瑞士可持续生产系统实现自然与社会经济共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