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大咖观峰会丨金柏橡地板总经理王金旗:保持高度责任心 将环保工作落到实处

【中华地板网】聚焦2018世界地板业工商峰会

2018年9月28日,主题为“绿色、发展、和谐、共赢”的2018世界地板业工商峰会在中国湖州隆重召开。中华地板网重磅推出“环保先行·绿动全球”主题报道,问道地板界大咖,探寻环保高压下的地板企业,该如何接轨国际市场与实现绿色发展?活动现场,金柏橡地板总经理王金旗接受了中华地板网的专访。

世界地板业工商峰会

金柏橡地板

金柏橡地板总经理王金旗

王总表示,伴随国家相关环保标准的出台,地板企业的环保技术面临着巨大的挑战,金柏橡地板积极应对以促进企业可持续发展。首先,严控材料,坚持使用环保型基材,使用生物无醛胶,把甲醛释放量降到最低;第二、强化产品质量控制,把环保健康作为每个产品的基本配置标准;第三、严格按照国际标准生产制造地板产品,杜绝二次污染。

为了将环保工作落到实处,金柏橡地板将安环管理提升到政治高度来对待,将其列为运营管理的首要工作。企业管理者需要增强危机意识和忧患意识,将环保作为保护员工健康、提升企业形象、促进企业可持续发展的生命线工程。另一方面,金柏橡地板也将保持高度的责任心,积极落实主体责任,梳理健全环保制度体系,增强企业内生动力。

世界地板业工商峰会

金柏橡美洲白橡木地板

谈及中国地板企业该如何走向国际市场,王总认为需从三个方面入手。1、积极参与国际高端竞争,完成技术创新,增强知识产权保护,掌握国际话语权;2、熟悉国际市场法律法规,与各地文化融合,提升国际竞争力;3、加强内部管理,增强自身抗风险能力。

在当下的市场环境下,金柏橡地板的发展面临着多方面的市场考验。王总表示,在绿色环保逐渐成为行业趋势的大背景下,唯有不断提升企业自身实力,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实现长远发展。

(此文系中华地板网独家原创稿件或者独家披露信息,版权所有,如需转载或以其它方式复制发表,请注明来源中华地板网及网址,如需修改或部分引用请联系中华地板网运营中心。)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地板资讯 > 大咖观峰会丨金柏橡地板总经理王金旗:保持高度责任心 将环保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