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大咖观峰会丨书香门地营销中心副总监张贤玉先生:坚持绿色发展 向中国创造前进

【中华地板网】聚焦2018世界地板业工商峰会

2018年9月28日,主题为“绿色、发展、和谐、共赢”的2018世界地板业工商峰会在中国湖州隆重召开。中华地板网重磅推出“环保先行·绿动全球”主题报道,问道地板界大咖,探寻环保高压下的地板企业,该如何接轨国际市场与实现绿色发展?活动现场,书香门地营销中心副总监张贤玉先生接受了中华地板网的专访。

世界地板业工商峰会

书香门第地板品牌

书香门地营销中心副总监张贤玉先生

谈到如何坚持环保生产,绿色发展,张总表示,书香门地总部基地位于上海大虹桥板块,因地域的特殊性,对环保标准的要求会更高,所以,公司在对原材料的选取、废气、颗粒物的处理以及油漆污染物的处理上会比其他地板同行要求更加严格,从根源处解决污染问题。

不过,想要提高书香门地的世界影响力,张总认为,做好生产环保和绿色发展还远不够,在创新方面,中国地板还有很大突破空间,目前中国出口量较大的地板企业主要还是代加工,赚取加工费,未来代加工的方式会很危险,所以,在国家政策倡导中国制造转型中国创造时,地板企业还要积极响应号召。作为高端地板品牌代表,书香门地近两年已经开始和国外品牌合作,在相互合作过程中,把地板产品的价值真正发挥出来。未来,地板不仅仅是踩在地下的产品,更应该成为生活中的艺术品,为家居生活环境增添色彩。

作为国内领先的实木复合地板专业制造商,书香门地拥有强大的研发和创新能力,不断推陈出新,始终走在地板界的时尚前端。书香门地率先将美学融入地板的制造、销售和消费环节,改变了地板只是一种简单的地面装饰材料的传统观念,倡导“美能增值”的核心价值理念,让客户有更多的美学价值享受。同时,精密的生产工艺流程和严密的国际品控体系保证了书香门地地板的高品质。

世界地板业工商峰会(图片来源书香门地地板官网,侵删 )

以“让每个生活空间都成为艺术殿堂”为使命,书香门地开创了“‘美学’地板”的先河(拥有“美学”地板商标),将美学理念融入地板的设计、制造、销售和消费环节,倡导“美能增值”的核心理念,是“中国制造”成功转型到“中国创造”的典型代表。我们相信,在坚守环保生产和绿色发展的道路下,书香门地在走向世界的进程中将再迈新台阶。

(此文系中华地板网独家原创稿件或者独家披露信息,版权所有,如需转载或以其它方式复制发表,请注明来源中华地板网及网址,如需修改或部分引用请联系中华地板网运营中心。)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地板资讯 > 大咖观峰会丨书香门地营销中心副总监张贤玉先生:坚持绿色发展 向中国创造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