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民族品牌电梯产品介绍会”于北京顺利举办

【中华建材网】为进一步提升电梯行业民族品牌竞争力和影响力,响应新时代******关于实现品牌强国的战略,2018年9月15日,北京市电梯商会在京举办“民族品牌电梯产品介绍会”。

参加此次活动的是中国具有影响力的品牌电梯生产企业,他们分别介绍了企业打造品牌的策略、成功的经验和市场营销情况,更为重要的是他们非常注重产品质量和售后服务两大理念,产品销售到哪里,服务就跟踪到哪里。

同时,参加活动的专家、学者也为品牌企业的发展献言献策,并表示通过此次介绍会,进一步了解和加深了对我国民族电梯品牌印象,希望商会在提升民族品牌电梯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方面不断提供助力,加强组织宣传力度。

商会会长缪步升表示,现在是分享的时代,商会就是要通过举办各种形式的产品介绍会、品牌经验交流会做好广泛的社会宣传活动,从而进一步提高民族品牌电梯的影响力和知名度,呼吁政府带头使用国货,像***一样带头乘坐红旗轿车。

品牌强国战略方针:品牌建设是一项系统工程,要在充分调动市场、企业、政府、社会等各方积极性的基础上,着力补齐民族品牌发展短板,形成培育壮大民族品牌的合力, 党和国家已经做好了民族品牌发展的顶层设计,我们要快步跟上,不容懈怠。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同志为核心的***周围,大力发展民族自有品牌,完成从制造大国到品牌强国的战略转变!发展拥有国际知名品牌的核心竞争力的大中型企业,建立打造中华民族品牌的根基。把“品牌强国”的理念贯穿于企业管理与企业发展的始终,为早日实现“中国梦”而作出更大的努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共同奋斗!。

(来源:腾讯家居,侵删)

楼梯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楼梯资讯 > “民族品牌电梯产品介绍会”于北京顺利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