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第二届中国智能锁经销商专家委员会大会即将盛大开幕

为更好地搭建经销商与企业之间的桥梁,构建优秀智能锁生产企业、优秀智能锁产品与市场流通渠道经销商之间的最佳通路,推动锁具行业更好更快地向前发展,全国锁具行业信息中心将定于2018年10月9日—11日在上海举办第二届中国智能锁经销商专家委员会大会!

自全国首届智能门锁优质经销商大会于去年在上海盛大召开后,会议成立了全国锁具经销商专业委员会,会上正式宣布了《智能门锁安装售后服务规范框架的构建》,从而更好地对行业内各企业、经销商的服务理念及企业经营态度进行了规范管理,同时我们也帮助经销商更好地解决了当前智能门锁在销售、安装及服务过程中所遇到的一些问题和困惑,受到了全国智能门锁行业各大经销商的一致肯定和赞扬。

本届中国智能锁经销商专家委员会会议为中国智能锁销售精英们搭建了一个没有任何厂家参与、各品牌互助交流的沟通平台。届时,中国智能锁专委会将于会上发布《2018年度智能锁专委会工作报告》及《2018年度智能锁市场白皮书》,我们也会以多年的锁具行业经验及调研数据,为各品牌优质经销商分享最新的行业信息,对目前智能锁技术和产品进行精准分析。

同时,我们也将诚邀多位具有近十年智能门锁代理经验的资深经销商对智能锁安装服务、行业销售技巧、线下经销商促销方案、智能锁工程销售、渠道拓展等方面进行经验及销售心得的分享,便于大家进行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与会期间,我们还将带领大家进行“中国国际五金展”的参观,让大家了解五金行业最新发展信息及国内外锁具行业最新发展动态。

从传统机械锁具的推陈出新到智能化锁具产品的不断普及,锁具行业已经走上了一条行业快速发展的腾飞之路。信息爆炸的时代,只有更多的交流和互助学习才会赢得更多新的商机。

(文章来源:全国锁具行业信息中心-公众号,侵删)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锁具资讯 > 第二届中国智能锁经销商专家委员会大会即将盛大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