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锁具企业打造优质经销团 三步曲

锁具行业发展至今,企业和经销商已不仅仅是商业合作关系,而是利益的共同体,如何改进、完善加盟渠道一直是锁具行业营销市场开拓的重中之重。而是利益的共同体,如何改进、完善加盟渠道一直是锁具行业营销市场开拓的重中之重。而锁具企业在选择经销商的时候也需要进行层层筛选,找到满足条件的加盟伙伴。那到底要如何做呢?

第一步:层层把关 选取优质经销商

目前锁具行业里一些中小企业在招商方面是:只要客户提出代理申请、交钱就与之达成合作关系。我们都知道这种做法不可取。如果招到一个不合格的代理商,不仅仅是将企业的品牌形象毁坏,更使当地成千上万的潜在消费者对企业品牌丧失信心。所以企业在招商上必须要提高潜在经销商的准入门槛,在招商方面严格把关。锁具企业在同意加盟商的加盟意向之前应当对他进行严格的考量。锁具行业前景是好的,品牌只有筛选了一群有实力的经销商与企业一起进步发展,才能达到双赢。

第二部:积极开展扶持措施 提升经销商忠诚度

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锁具企业招商也越来越难,因此,做好对经销商的维护与服务就成了开拓、巩固市场的关键因素。锁具品牌要立足市场,多占领市场份额,实现利润最大化必须拥有完善、优质的渠道。但是,建设完善、优质的渠道,需要精心维护和服务,需要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和财力。对经销商的引导和扶持,能使经销商少走弯路,避免决策失误,更给予了他们克服困难,做大做强的信心,助其快速成长,同时,也有效的提升了经销商对锁具企业的忠诚度,助力于迅速开拓市场,扩大市场份额。

第三部:多渠道沟通便于各项问题尽早得到解决

在经销商和营销管理人员中采用多种沟通工具和方式。锁具经销商在经营过程中,往往会在订单、设计、广告宣传、导购、促销等各方面需要得到企业的支持和帮助。那么企业会将涉及到的相关职能的工作人员的所有线上线下的联系方式,尽可能向经销商公布,并且制定处理相关事宜的时间期限,以便经销商的需求能得到及时快速解决。业务员对未能按时解决的问题,会实时跟踪反馈。经销商和企业间的沟通是保持顺畅,更好的发现问题与解决问题,最终达到经销商满意目的。

(文章来源:设计中国,侵删)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锁具资讯 > 锁具企业打造优质经销团 三步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