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墙纸墙布展暨2018中国墙纸墙布行业领袖高峰论坛开幕

2018年8月13日,第一届绍兴(柯桥)轻纺城墙纸墙布展在中国轻纺城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召开。来自全国各地优秀墙纸墙布企业品牌欢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盛会。

本次展会的开幕式由北京中装华港建筑科技展览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牛娜女士担任主持,出席大会开幕式的嘉宾有: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总裁贺彩龙先生、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副会长田万良先生、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绍兴市委员会会长王凯先生、绍兴市柯桥区会展业发展办公室主任潘建华先生、中展集团北京华港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云崖先生、浙江省贸促会展览部副部长曹慧文先生、浙江国际贸促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朱敏女士、浙江省国际会议展览业协会副会长李保尔先生、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墙纸墙布专业委员会主任广东玉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万庆棠先生、中国轻纺城墙纸墙布市场董事长马建新先生、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墙纸墙布专业委员会秘书长邵兴华先生、浙江雅琪诺装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旗先生、绍兴艾是家居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金刚先生。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总裁贺彩龙先生在开幕式上作为代表发言,其表示,墙纸墙布及软装行业是关系民生的重要产业,是国家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不可或缺的领域,同时希望通过举办第一届柯桥墙纸墙布软装展,来加强业内企业紧密合作,进一步因应行业和企业需要,增强服务的针对性、时效性。

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副会长田万良先生在开幕式发言中强调,纺织产业是绍兴的传统优势产业,以生产规模最大、产业链最完整、市场销量最大闻名全国,同时田万良副会长也在发言中提到,本次展会共有几十家绍兴墙纸、墙布企业参展,这更加体现出绍兴在墙纸、墙布方面的产业优势。

田会长表示,展会的意义是在于它代表着产业发展趋势,代表行业最先进的科学技术,先进的文化和先进的生产力。希望通过展会的平台,全面提升行业的整体水平和文化创造力,使企业有更多的自我知识产权,更多的优质产品服务消费者,参与国际竞争。通过田万良副会长的发言,反应了协会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助力墙纸、墙布企业的做强做大,并推动绍兴柯桥会展产业的快速发展的决心。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绍兴市委员会会长王凯先生作为代表在开幕式上进行发言,其认为,家居产业是与人居住环境质量关联度最高的行业,是资源永续,业态长青的内需经济的支柱产业。王凯先生在发言的最后也祝此次展会举办取得圆满成功,同时表达了祝愿各位参展商能够在此次展会上能取得良好效益的希冀。

在三位嘉宾发言结束后,主持人邀请出席嘉宾共同登台为开幕式进行剪彩,标志着首届绍兴(柯桥)轻纺城墙纸墙布展会正式开幕。

在展会开幕式当天下午,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墙纸墙布专业委员会还举办了“2018中国墙纸墙布行业领袖高峰论坛”,此次论坛汇聚了墙纸墙布行业知名品牌的企业家进行经验分享,企业家们分析市场、产业发展方向、分享产业发展战略和经验,并通过探讨产生思想碰撞,相信通过展会和论坛的成功举办,将进一步带动柯桥区域的产业升级和经济发展。

(来源:中国室内装饰协会)

墙纸壁布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墙纸墙布资讯 > 墙纸墙布展暨2018中国墙纸墙布行业领袖高峰论坛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