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七夕有情 明堂有礼” 明堂红木七夕活动火热开启

当红木家具遇上七夕佳节,会有怎样惊喜的火花。东阳市明堂红木家俱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明堂红木)七夕钜惠活动全面上线啦。8月1日至8月31日,来明堂红木专卖店,多重豪礼任你挑选,不仅有精品红木家具,还有浪漫云南七日游。有伴没伴都来明堂红木,给您不一样的精彩七夕。

8月17日是中国的“情人节”——七夕来临的日子,明堂红木七夕钜惠活动也于8月1日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活动以“七夕有情 明堂有礼”为主题,旨在用诚意满满的活动,丰富多彩的礼品感恩回馈一直以来支持明堂红木的广大消费者,给消费者带来焕然一新的感觉。

“七夕有情 明堂有礼”,明堂红木七夕活动全面开启

用心行动,用爱传情

千百年来,七夕所代表的不仅是牛郎织女般坚贞不渝的爱情,更是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人们借着“七夕相聚”的美好寓意寄情咏怀,对爱人表达自己的情谊。

成立至今,明堂红木劈破斩浪、奋勇向前,每一步走来都承载着明堂人坚定的步伐,每一份成绩都有着广大消费者的不断支持。无论是三登国际舞台,为国际会议会场提供红木家具用品,还是企业载誉满满、蜚声中外,明堂红木一直坚持“以心换心,以情换情”,用一颗真心对待每一位消费者。新品上线、第五代专卖店体系落地、品牌宣传全面升级,即使红木市场行情略显颓势,明堂红木依旧用饱满的热情、全新的政策积极应对市场,为消费者、经销商带来好的产品、好的体系。

七夕大回馈,明堂红木感恩送不停

在长达一个月的七夕活动中,明堂红木希望能用精美的红木家具、魅力的云南旅游为消费者带来更加多姿多彩的美好生活,为红木家具行业注入新的活力、带来不惧风雨的正能量。

坚守传统,发展创新

七夕是中国古老的传统节日,起源于古代人民对自然的崇拜,进而被赋予了牛郎织女的传说,使其升华为象征爱情的节日。20世纪末,西方节庆文化进入中国,情人节受到年轻人青睐。为了传统节日的复兴,七夕由传统的女性节日变革创新,发展成为独具特色的中国“情人节”。同理,红木家具有其悠久的历史背景,要发展就要适应时代变化的需要,既要传承历史文化传统,也要变革创新。

明堂红木《一鸣惊人书房》

在发展之初,明堂红木就吸纳了一批优秀设计师队伍,以宋式家具美学为魂,明清家具器型为骨,去粗取精,设计出一批批优秀的红木家具作品。在发展的过程中,明堂红木不断改革创新,从经营理念到营销体系,从专卖店形象到加盟模式,明堂红木一直结合市场动态,探索出一条适合明堂红木发展的特色化道路。

明堂红木花园式工厂一景

通过本次活动,明堂红木想引起人们对中国传统节日的关注,用感恩回馈的方式,引起人们对中国传统文化的共鸣,以更时尚、更多元的方式探索传统文化的传播与发展创新的路径。

小结:

与员工共同成长、进步,与经销商实现共赢,与消费者成为一家人,是中国传统工艺大师、明堂红木创始人张向荣一直不变的初心。在员工眼中,明堂红木是亲人般的存在;在经销商眼中,明堂红木是携手共赢的好伙伴;在消费者眼中,明堂红木是当之无愧的良心企业;在东阳红木家具市场上,明堂红木是熠熠生辉的龙头标杆。在这多重身份的转换下,明堂红木牢记初心,在前进的道路上越走越坚定。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成品家具资讯 > “七夕有情 明堂有礼” 明堂红木七夕活动火热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