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2018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楼梯专委会 第二次会长会议

8月7日下午,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楼梯专委会主办、江苏华通木业承办的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楼梯专委会2018年第二次会长会议在吴江召开,信步楼梯作为理事会成员,会长单位,总经理孙文英受邀出席会议。

中国楼梯行业萌芽于1988年前后,从一个家居建材装饰行业的边缘领域逐渐成长壮大为一个独立的楼梯行业全国工商联装饰业商会楼梯专业委员会于2007年在上海成立,至今整整十年。

全国工商联领导,楼梯专委会会长、执行会长、副会长、理事单位及部分新加入会员共计70余家企业近百人参加了会议,无论是会员数量,还是参加人数都达到了一个新的规模,盛况空前。

本次会长会议上对组团参加北京门博会、上海建博会、广州建材博会三大家居建材展展开讨论,编辑发行专委会会刊、建设楼梯网站、建立专委会微信公众平台等议题,决定打造中国楼梯行业自己的报刊、网站、微信公众平台“三位一体”品牌宣传平台。这项议题的决策与落实,将大幅提升楼梯行业的整体影响力,树立广大会员企业形象,扩大企业的知名度和品牌宣传力度。

专委会发展的十年期间,经历了2008年的金融危机、多次房地产调控和环保升级、原材料涨价等直接关系楼梯企业经营和行业发展的市场风雨,以及整木家装,全屋定制,智能家装等经营方向的探索与建材家居消费市场的不断变迁。广大楼梯厂商坚守初心,发扬“百折不挠,盘旋而上”的梯业精神,克难攻坚,合作共赢,探索一条适合自身无论是楼梯行业自身实际的独特发展之路,成为家居建材行业一支不可或缺的中间力量。无论是楼梯行业自身,还是对于整个家居建材行业来说,都是一个奇迹的过程!

会议决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楼梯专委会即将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成立十周年庆典,对中国楼梯行业的发展,无疑将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 

经过几年的市场磨炼,楼梯企业对市场的形式和企业发展都已经形成自己的经营思路和发展策略。无论是深耕楼梯单品,还是进军整木家装,或者做好配件配套服务,楼梯企业都在不断的变化的市场中找准了定位,树立信心,脚踏实地,不断前进!

在现场,与会楼梯企业家交口称赞:本届专委会,敢于担当,勇于奉献,合力共赢!本次会长会议,说真话,办实事,盛况空前!

以此为起点,全国工商联楼梯专委会,开启了一个新的十年,中国楼梯行业,又开启了一个新的篇章!

会议结束后,楼梯专委会在苏州吴江东恒盛国际大酒店举办了盛大的中国楼梯行业精英企业家酒会,为新晋升的专委会执行会长、副会长以及新加入的会员企业举行了隆重的授牌仪式,酒会开始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秘书长、楼梯专委会秘书长张仁江致辞。

(来源:信步楼梯)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楼梯资讯 > 2018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楼梯专委会 第二次会长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