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铿固门窗 近期已有3316人关注

佛山市铿固门窗有限公司

加盟咨询

建博会有什么好看?铿固精心准备,给你好看!

【中华建材网】2018年7月8日至11日,第二十届中国(广州)建博会将在广交会展馆隆重举行。二十年的经营,广州建博会成为中国建筑建材领域规模超大且深具影响力的行业盛会、成为当之无愧的“亚洲建材第一展”。

今年广州建博会更是首先提出“大融合”、“大定制”的理念。与家居建材行业领军企业携手,为冠军品牌“大融合”提供平台;定制区扩大至10个馆,充分满足当下的定制市场。旨在打造一场引领行业进入“全家居定制新时代”的盛会。

为响应这次前端的盛会,欧式门窗引领者的铿固门窗也在积极的准备当中。展会专项小组做了多方面的调研与思考工作,不但在展会的视觉设计上下了大工夫,而且经过对实际行业环境调研并认真研究多方领导和企业高层的意见,逐步确立展会政策方针;力求展现出经销商们前所未见的铿固品牌。

精致展厅,给你好看

好品牌自然需要好设计,铿固门窗早在年初便开始谋划设计,定制崭新展厅、画册、会刊等一系列视觉物料。从细节到整体,每一步都经过认真考量、细心设计;诠释铿固门窗艺术、高端、精致的品牌调性,从初见就彰显出冠军气质。

据铿固门窗***蔡剑丰先生介绍,为了即将到来的广州建博会,铿固门窗展厅不单单有优秀专业视觉设计,更有神秘的“吸睛”神器与众多欧式门窗新品展出,给各位来宾带来冠军品质的视觉体验。

专属钜惠,给你好看

据悉,铿固门窗立足市场,精心研究,确定了“你专注‘赚钱,我专筑‘钱景’”的展会主题。不但要在视觉上给来宾好看,更要在帮扶政策上给经销商“好看”。

“帮扶只有盈利保障还不够,企业还要加大扶持力度,让经销商赚钱更轻松。”铿固门窗蔡总表示,要不断升级扶持政策、顺应时代的发展变化、满足经销商的需求,才可以保持帮扶政策的出彩,将其落实到位,才可以保障加盟经销商出彩。

为此,铿固门窗准备了展会专属的钜惠政策,如专业策划支持、人才扶持等,大大减轻加盟负担,给经销商意想不到的轻松“赚钱”方案。

除此之外,展会期间铿固还做足了准备,只为给各位来宾“好看”。并且届时将会揭秘前所未见的“赚钱”秘籍,助经销商赚钱、省钱,想看更多?铿固门窗广交会展馆C区16.2号馆02号展位恭候各位到来。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铿固门窗加盟预算及利润

帮您快速计算加盟铿固门窗需要多少钱?

预算总价

*以上投资费用为预估,可能会与品牌实际情况所有差别,具体以品牌公布为准,结果仅供参考。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铿固门窗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门窗资讯 > 建博会有什么好看?铿固精心准备,给你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