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2018上海厨卫展 必看的18个智能卫浴品牌

【中华建材网】距离上海厨卫展开幕不到半个月了,预计和去年一样,今年的热点仍会被“智能卫浴”霸占。届时,各大卫浴品牌又将放出大招、抢流量,上演一场无烽烟的智能大战。那么,今年上海厨卫展,哪些智能卫浴企业值得我们特别留意呢?快来收藏这份上海展智能卫浴必看的品牌名单,抢个好位置吧。

恒洁

W2B03

2017年上海厨卫展,恒洁带来了多款“智商高,情商更高”的智能双Q产品,活水即热、一键旋钮、感应翻盖等技术让恒洁的智能产品在过去一年圈粉无数。据了解,今年上海展,恒洁将携浴室柜新品、智能卫浴新品等登场亮相。作为智能卫浴的标杆企业之一,今年恒洁在智能产品上,会有什么新的“黑科技”?

九牧

 E1C26

九牧的智能产品亮相一直都比较抢人眼球。比如,去年7月份全球同步发布的M5名匠智能卫浴梦空间就惊艳了无数人。M5名匠涵盖智能马桶、智能浴缸、整体淋浴房及浴室柜,融合全球智能科技,亮点颇多。今年2月发布的九牧G6干净马桶,配备语音交互、无线充电等功能。在上海厨卫展上,九牧智能产品的“芳颜”不可不看。

惠达

W1B37

去年上海展惠达展出HDE5001T紫外线杀菌智能马桶,紫外线喷头可于3分钟内快速灭菌达99%以上,被众多消费者尤其是洁癖患者热捧。特别是它联手天猫推出HDE5001T试用活动,超过17000名网友申请的盛况,让惠达真真切切的当了一回“网红”。今年,惠达的广告遍布全国10大机场31大高铁站11城地铁,给智能马桶造足了势,就等在上海展上大显身手了。

喜尔康

E3E15

作为智能卫浴领域的专业智能企业,喜尔康近几年的发展“势如破竹”,从2015年之前的默默无闻,到2018年智能卫浴领域内数一数二的企业,喜尔康最大的绝招就在产品上。去年上海展,喜尔康展出了5系列、6系列、8系列三大系列45款智能新品,而且还有核心技术展示。从喜尔康公布的展位效果图可知,今年的展会喜尔康依然主推智能马桶,期待它今年的表现。

海尔卫玺

5E050

2017年,海尔卫玺保持着6倍以上的增长,销量增幅达200%以上。进入2018年,卫玺发布了一系列产品,其中智能马桶盖V6配备了人工智能模块,可实现全程语音控制,随后开业的首个智慧浴室体验店,更将智能体验扩充到整个浴室。据了解,今年上海展卫玺将带来全新升级的AI智能马桶盖,届时可不要给这些黑科技产品吓坏了。

梦佳

E3C15

在智能马桶的研发上,梦佳有多年经验,去年参加了GB/T34549-2017《卫生洁具 智能坐便器》国家标准的起草,积极贡献行业。2017年,梦佳营收增长22.82%,看似平凡,但净利润却暴涨130.26%,这样的盈利能力无疑相当突出。一年前,梦佳在上海展上凭借一众智能产品吸引观众驻足,今年又将为我们带来哪些惊喜?

便洁宝

E3C03

便洁宝作为以自主品牌销售为主的智能马桶企业,上海展可谓是它的秀场。去年,便洁宝在上海展主打“泡沫盾”系列智能马桶,功能齐全,造型前卫,一改以往产品的“老实”形象。今年,便洁宝又推出智能新品,具备“手势冲水”黑科技的26系列,集“光净盾技术”和“超光盾技术”于一身,目测便洁宝又将给上海展带来新的惊喜。

西马

E3E03

西马是智能马桶行业标准制订企业之一,也是台州知名智能马桶生产企业的代表。在今年的广交会上,西马携众多智能卫浴产品亮相广交会,还通过Google进行线上推广,线上线下联动。如果错过了西马在广交会上自动感应翻盖、智能加热、智能无水箱技术和即热式无水箱等产品是我展示,就来上海展补上吧。

特洁尔

E3C01

特洁尔是一家以自主研发、规模生产为主的智能马桶企业,2017年其产品远销至美国、德国、澳大利亚、中东、南美洲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目前在香港建立“特洁尔”智能洁具系列产品研发中心,在上海、浙江建立“特洁尔”品牌智能洁具系列产品生产基地,今年上海展可以一睹它的风采。

舜洁

E3B15

宁波舜洁以生产智能座便器、智能盖板为主,2014年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016年与日本高精企业结成产业联盟,在产品研发、品质管理全面实行日本标准,“恒温无压水箱”及“水冲坐便节水装置”两项专利让其叱咤智能卫浴市场多年,今年上海展又将展出什么新技术?

维卫

E3B03

随着智能马桶的关注度日益提升,维卫的品牌热度也上升了一个台阶。2018年,维卫再度实现品牌升级,携手央视、高铁等资源,打造高端、时尚、科技、健康的企业形象。据透露,维卫今年的展位面积达352平方米,展台设计富有科技及典雅气息,给观客有别于以往的体验。产品方面,包括V9-T在内的一系列智能卫浴将闪耀亮相。

怡和

E3D03

怡和是国内主要的智能卫浴生产企业之一,根据相关报告,怡和目前每年能生产70万台智能马桶整机及50万套配套部件。今年,怡和预计扩大产能,将新增年产50万台的智能马桶及100万套配套控制部件的自动化流水线。产能是一方面,最重要的还在产品本身。怡和的产品较为多元,仅在操作方式上就有轻触式、脚踢式、遥控式等多种,显示出专业企业在产品人性化层面上的独到思考。

欧路莎

E1E26

2018年,欧路莎确立了“智能+全卫定制”的发展路线。目前欧路莎在智能卫浴上的研发费用占比10%以上,未来欧路莎将加大投入,在智能马桶的APP、健康检测等方面进行功能升级。早前,欧路莎董事长林华友受访时称,今年6月,欧路莎将推出智能马桶颠覆性新材料,用的电饭锅的理念做马桶。看来今年上海展,超洁净产品将是欧路莎展台乃至智能卫浴领域的一大看点。

鹰卫浴

E1A20

作为传统的综合型卫浴企业,鹰卫浴近年在智能领域的布局开始快马加鞭,而且其智能产品都有着让人惊喜的地方。例如最近公开的BS-58 Vitality智能坐便器,以一抹金色镶边设计、圆润优雅造型,汇聚多项创新科技,带来高端智能卫浴无与伦比的愉悦体验。在即将举办的上海展,鹰卫浴的展位以水纹图案占据展台一角,大气,内敛,以富有品味的方式展示出有别于其他品牌的大家典范。

科勒

1W010、W1B01

去年上海展,科勒展出了8大主题近400款产品,收获极高的人气。而今年科勒更是财大气粗,一口气占了四个展位(子品牌两个展位),将展出云境智能厨卫系统等产品。另外,在今年的CES上,科勒推出了智能马桶的高端系列“Numi”,一款拥有夜光灯、蓝牙音乐、暖脚器、PureWarmth”无接触智能马桶盖的“高价”智能产品,惊艳全场。今年上海展,千万别错过这款产品。

TOTO

E1B03

去年上海展,TOTO公布了售价超过1万元人民币的卫洗丽智能马桶盖旗舰新品“Washlet Apricot”,7月份又发售智能新品高档坐便器“NEOREST NX”,售价人民币3.7万元。而今年,TOTO推出“GG”系列一体式智能马桶,定位为紧凑型产品,以节省空间为主要设计理念,长度和高度都较传统产品小,集成了除菌水喷头自洁、座盖自启闭、自动冲洗、防溅水、停电冲水等功能。想知道这款产品售价多贵吗?上海展见分晓。

高仪

E2A10

根据骊住最新公告,高仪是该集团今后一段时间内的主力品牌,这让高仪成为该集团在上海展期间的绝对焦点。近年,高仪积极发力智能卫浴,其下智能马桶产品去年在德国市场大受欢迎,直接推动当地智能马桶普及。进入2018年,高仪更将目光锁定在欧洲多个国家,前段时间其智能马桶广告进驻了15个国家的19个机场,非常吸睛。另外,高仪已将“3D打印”纳入卫浴生产线中,今年上海展是否有3D智能卫浴产品现身呢,赶紧去看看吧。

唯宝

1W006、W1C26

去年上海展唯宝展出了宝洁丽系列,借助创新性电缆插口技术,可快速便捷安装冲水面板,陶瓷搭配隐藏式系统,更是提供了长达25年的替换零件供货保证。而近日,唯宝在中国推行了一系列营销活动,包括巡回路演、优惠促销等,与过去唯宝偏向高级酒店等工程渠道的做法相比,显得更具亲和力,百年品牌开始接地气,上海展千万不要错过哦。

(来源:卫浴头条)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卫浴资讯 > 2018上海厨卫展 必看的18个智能卫浴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