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黑心商家谋求暴利 浙江玉环查获40余吨劣质假冒建材

【中华建材网】近日,浙江省玉环市市场监管局近日接到权利人举报,对位于玉环玉城街道某村一建材企业进行突击检查,现场查获了假冒“某花牌”滑石粉32吨、其它品牌建材10余吨。

在现场的一间简易厂房内,堆积着数百袋各类建材,有滑石粉、白水泥、白胶泥、腻子等,产品涉及“莲花”、“南鸽”、“森兔”等多个品牌。包装袋上“产品标记”、“生产批号”等信息一应俱全。

据查,当事人卓某某为牟取暴利,明知产品为假的情况下,仍于5月初从武汉一企业购入上述滑石粉用于销售。同时,执法人员还发现当事人将不合格建材水泥、腻子混入30%的重钙,再加工生产,并装入印有知名品牌名称的包装袋中进行再包装销售。由于查处及时,当事人仅售出126包假冒滑石粉。对于已经售出的假冒产品,玉环市局正在紧急追回中。

因当事人生产经营行为存在较大质量隐患,执法人员现场查封了当事人的生产设备,并对涉案产品予以查扣。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下一阶段,玉环计划以此案为基础,对市内建材行业进行全面的清查。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涂料资讯 > 黑心商家谋求暴利 浙江玉环查获40余吨劣质假冒建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