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美的空调3月燃爆京东 焕新行动满额劲省800元

选择一款好空调是家装季的头等大事,毕竟日后的宅家享受舒不舒适就全靠空调为我们制造啦~美的空调助力你家装季焕新,实现你的理想家之梦。京东美的空调自营旗舰店“燃爆3月焕新行动”仅限3月28日一天,活动期间爆品直降,满额再减800元,更有爆品0元安装,365天只换不修,解决你焕新行动的后顾之忧。挑什么空调适合理想家,还有什么想不到的福利,快快了解一下美的空调焕新行动~

MWOW:一键开启简单生活

如今市面上的很多空调都被商家包装得天花乱坠,功能繁多,听起来很炫酷,但在实际操作中却没有什么用。美的空调MWOW系列反其道而行之,化繁为简,以最简单便捷的操作给你最贴心的使用体验。与其他空调繁琐的开盖清洗过程不同,美的空调MWOW系列独特的一键抽洗滤网,无需开盖一键抽取,轻松清洁,方便拆洗,细节上为你打造最简生活。

美的空调3月燃爆京东   焕新行动满额劲省800元

舒适星WYS系列:无风感,自然爽

有些空调吹风太过猛烈,特别是老人和小孩会感到很不舒服,吹久了很容易生病。其实只要有一台无风感空调就解决,美的舒适星WYS系列独创的舒适无风感体验,导风板上拥有2655个溢风微孔,可以疏散风流,把强风分解为屡屡细风,让你尽享无风感的舒适。更有三种无风感模式“上无风感、下无风感、全无风感”任您选择,针对头部、小孩群体等需求,满足全家人的无风感自然享受。

美的空调3月燃爆京东   焕新行动满额劲省800元

省电星WDH系列:二级能效,省电能手

试问家里有一台超会省电的空调是什么体验?空调任性开,不必考虑电费;就算到了夏季用电高峰期,也照开不误。想拥有这样的体验吗?那就认准美的省电星WDH系列!整机全年能效达到APF新标准二级能效水平,高达4.22,节能更省电。任你全天任性享受,再也不必顾虑电费的问题。

美的空调3月燃爆京东   焕新行动满额劲省800元

更多好货当然不止这3款,快上京东美的空调自营旗舰店速速抢购。还等什么,赶紧抓住3月的小尾巴,给家装季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吧。

(来源:艾肯家电网)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家电资讯 > 美的空调3月燃爆京东 焕新行动满额劲省8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