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司米橱柜·全屋定制 近期已有5443人关注

司米厨柜有限公司

加盟咨询

司米橱柜上半年营收增长1.5倍 将投资8亿在黄冈建厂扩产

索菲亚家居发布的2017年半年度业绩快报,公司实现营收24.87亿元,净利2.94亿元,分别同比增长49.00%和47.18%。但其业绩增长主要来自定制衣柜行业,其旗下子公司司米橱柜仍然处于亏损状态。

公告显示,2017上半年,司米橱柜营收2.69亿元,亏损额在4072万元左右。相比于去年同期,司米橱柜的亏损减少了2202万元左右,亏损同比降低35.10%。

司米橱柜盈利能力提升 上半年营收增长1.5倍

起源于1934年的SCHMIDT司米橱柜原本隶属于法国知名厨房方案商及橱柜出口商Schmidt Groupe司米集团,索菲亚家居在2014年将之引进中国市场。

2015年,司米橱柜投资4亿元在广州建设司米橱柜在中国的第一个工厂,这也是司米橱柜在全球的第五个工业厂。在进入中国市场三年左右的时间里,司米橱柜已在国内拥有600多家终端门店,基本覆盖了一二线城市。

由于前期投入较大之故,司米橱柜几年来也一直处于亏损状态。但索菲亚家居称,但随着收入的增长和经营管理的改善,司米橱柜的亏损正在逐步减少。

数据显示,2016年上半年,司米橱柜的亏损额在6200万元以上;今年上半年,司米橱柜的业绩增长较快,其营收增长了约1.5倍,这使得其亏损减少了2200余万元。

索菲亚家居始终坚信,随着更多专卖店的开业和收入规模的扩大,司米橱柜将会逐步转亏为盈,成为公司未来营收的新增长点之一。某证券机构甚至认为,将迎来收获期的司米橱柜,预计在今年下半年实现月度扭亏为盈。

司米橱柜上半年营收增长1.5倍 将投资8亿在黄冈建厂扩产

司米橱柜中国区常务副总经理Jacques Haas黄冈市招商引资推介活动上发言

黄冈工厂总投资约8亿 将在2020年全部竣工

虽然一直处于亏损之中,但司米橱柜始终在扩张。除了开设更多的专卖店外,司米橱柜又将在黄冈建设在华的第二个工厂。

7月8日,司米橱柜黄冈工厂项目正式签约,总建面超12万平方米,总投资额约8亿元,该工厂为司米橱柜全球第六个工厂,也是在华的第二个工厂。

当日,在黄冈市招商引资推介活动上,司米橱柜中国区常务副总经理兼首席财务官Jacques Haas是唯一一个上台发言的客商代表。Jacques Haas面对黄冈市委市政府一干领导表示,司米橱柜将斥资8亿元在此打造出一个更加智能化和自动化的全球最先进的4.0工厂。

司米橱柜选择黄冈作为新设工厂选址,证券机构天风证券认为主要有两大优势:

一是黄冈位于华中区域中心地段,在黄冈设址一方面能满足国内中西部供货需求,另一方面有助于缩短运输距离,减少交货时间,进一步提升司米市场竞争力;

二是橱柜二厂选址于黄冈将与索菲亚家居黄冈工厂协同作战,能提升管理效率,配合大家居出货,强化公司竞争优势。

据称,司米橱柜黄冈工厂项目将分三期进行,预计在2020年将全部竣工。项目落成后,司米橱柜将新增定制厨柜及配套家具产品年产能23万套,届时其橱柜业务收入规模将进一步扩大。

(来源:厨电参考)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司米橱柜·全屋定制加盟预算及利润

帮您快速计算加盟司米橱柜·全屋定制需要多少钱?

预算总价

*以上投资费用为预估,可能会与品牌实际情况所有差别,具体以品牌公布为准,结果仅供参考。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司米橱柜·全屋定制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橱柜资讯 > 司米橱柜上半年营收增长1.5倍 将投资8亿在黄冈建厂扩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