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蓝炬星厨电 近期已有4800人关注

浙江蓝炬星厨电有限公司

加盟咨询

蓝炬星大手笔布局高铁,品牌与市场双提升!

自8月1日起,蓝炬星品牌营销第二季重磅来袭,全面布局高铁。这是蓝炬星继5月29日全面覆盖央视广告之后,又一次品牌战略大升级。蓝炬星身为集成灶行业的领航者,继强势登陆央视后,又紧紧抓住高铁发展机遇,适时启动高铁传播战略,领衔集成灶新潮流,开创大品牌时代!

如今,高铁以便捷、舒适、准时成为越来越多中高端人士出行的第一选择;同时高铁也越来越成为中国的国家名片,是高端制造和绿色交通的代名词,吸引着无数人的关注和赞誉。而绿色环保、舒适高端也正是蓝炬星能带给大家的感受和体验。

蓝炬星大手笔布局高铁,品牌与市场双提升!

布局高铁,占领四大主流城市

蓝炬星集成灶高铁广告强势启动,在长沙南站、南昌西站、郑州东站和成都东站四大主流城市投放广告,抢占了高铁曝光流的先机。

长沙南站:日均到发414列次,平日日均客流量10.91万人次,节假日日均客流量高到13.09万人次,年发送旅客量达到了4046.87万人次以上。

蓝炬星大手笔布局高铁,品牌与市场双提升!

南昌西站:日均到发227列次,平日日均客流量9.55万人次,节假日日均客流量高到11.46万人次,年发送旅客量达到了3542.01万人次以上。

蓝炬星大手笔布局高铁,品牌与市场双提升!

郑州东站:日均到发356列次,平日日均客流量9.31万人次,节假日日均客流量高到11.17万人次,年发送旅客量达到了3454.75万人次以上。

蓝炬星大手笔布局高铁,品牌与市场双提升!

成都东站:日均到发218列次,平日日均客流量就高达16.66万人次,节假日日均客流量高到19.99万人次,年发送旅客量达到了6180.71万人次以上。

蓝炬星大手笔布局高铁,品牌与市场双提升!

这四大主流城市客流量相当大,蓝炬星在这几个城市投放高铁广告,强大的传播攻势定能大幅度提升蓝炬星的影响力,高频率的广告投放定能为蓝炬星带来更多的效益。

“搭上”高铁,把健康传递给更多的人

高铁的影响辐射带动作用也正在从衣食住行上改变着我们的生活方式。 和高铁接轨就等于和中国接轨,与高铁的合作,将蓝炬星集成灶“健康厨房”的理念传递给了更多的人,实现了与中国亿万家庭的互通与对话。

多年来,蓝炬星始终用匠心专注诠释健康厨房生活美学,用品质与艺术点缀千万幸福家庭。蓝炬星“搭上”高铁正是借助高铁广告传播速度快、覆盖范围广、宣传受众精准等优势,展示蓝炬星品牌的雄厚实力、强势的科技技术、把健康传递给广大的消费者。

蓝炬星自创始以来,一直致力于高端集成灶品牌的研发与制造,获得多项行业殊荣,是业内标准制定者单位。本次,蓝炬星高大手笔布局央视与高铁广告,双剑合璧领跑行业速度,必将带动蓝炬星品牌与市场的双提升!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蓝炬星厨电加盟预算及利润

帮您快速计算加盟蓝炬星厨电需要多少钱?

预算总价

*以上投资费用为预估,可能会与品牌实际情况所有差别,具体以品牌公布为准,结果仅供参考。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蓝炬星厨电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集成灶资讯 > 蓝炬星大手笔布局高铁,品牌与市场双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