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康辉地板 近期已有42361人关注

浙江康辉木业有限公司

加盟咨询

上下齐心 2017康辉地板半年度工作总结会议成功举行

康辉地板董事长沈建康在2017半年度总结会议上强调

成绩来源于全体成员的上下一心

康辉地板无论是过去现在还是将来有两件事始终不能忘:

质量和服务

017年6月28号康辉地板2017半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在康辉地板商学院会议室举行,康辉地板各部门长和全体营销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现场

康辉地板董事长沈建康在会上发言,2017年已经走过一半,在过去的半年里,康辉上下团结一心,在生产,招商,销售,宣传,后勤,一线服务上我们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但是市场行情依旧严峻,我们仍应时刻保持居安思危的意识,康辉地板成立至今已经有22年,之所以今天我们仍能领跑市场靠的是康辉地板一直以来对产品品质的坚守和对服务的不懈努力,靠的是康辉团队的上下齐心。今天的市场比任何时候变得都要快,为了不落人后康辉人应当保持开放积极的心态,拥抱互联网,拥抱变化,不断提升自己,再创佳绩。

康辉地板生产部黄总就康辉地板2017年上半年在生产管理上的工作做了总结和回顾,2017年康辉地板引入了第三方管理培训团队极大地提振了团队员工的积极性,提升了部门长们的管理意识和能力。我们积极向外求索,学习行业兄弟企业们先进的管理方法以此锤炼我们自身的内功。2017年是机遇与挑战并存的一年,康辉生产部必将为康辉的发展提供最强的支持和保障。

康辉地板营销部总监樊总在会上总结了康辉地板半年来在招商,宣传和一线服务上落实的事项和取得的成绩,2017年许多新的优秀经销商加盟了康辉,但加盟是开始而非结束,让经销商都有钱赚才是我们的工作目标,做好服务做好市场是我们下半年的重心所在,樊总在做下半年工作计划报告时候说道,随后樊总做了康辉地板2017年下半年营销和品牌宣传的详细工作事项报告并要求营销品牌部全体上下团结努力,为超额完成公司既定的年度目标而奋斗!

上下齐心,共创康辉发展,2017康辉地板半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圆满落幕!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康辉地板加盟预算及利润

帮您快速计算加盟康辉地板需要多少钱?

预算总价

*以上投资费用为预估,可能会与品牌实际情况所有差别,具体以品牌公布为准,结果仅供参考。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康辉地板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地板资讯 > 上下齐心 2017康辉地板半年度工作总结会议成功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