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凯立淋浴房 近期已有1725人关注

中山凯立洁具有限公司

加盟咨询

凯立淋浴房荣获中山淋浴房协会副会长单位

自中山市淋浴房行业协会建立以来,协会坚持团结、求实、服务、创新的原则,依靠政府部门的支持,依靠全体会员的智慧和力量,做好双向服务,发挥政府与企业的桥梁、纽带和在行业内起的服务、自律、协调监督的作用,做好政府的参谋与助手,同时也是促进中山市淋浴房行业迅速发展的原动力。

6363434958041461772504716.jpg

中山市淋浴房行业协会第四届换届选举大会现场

6月26日下午,中山市淋浴房行业协会第四届换届选举大会在阜沙镇国贸逸豪酒店隆重举行并完美落幕。本次大会共有淋浴房会员单位和企业代表近70人参加,其中包括中山市阜沙镇政府、中山市民政局、中山市质监局相关领导,可见协会影响力之大。

6363434990150441826736642.jpg

凯立淋浴房徐总经理作《中山市淋浴房行业协会监事工作报告》

会议开始,先由第三届协会秘书长—李炳新先生、协会副会长—邓国兴先生及协会监事兼凯立淋浴房总经理—徐总经理分别代表理事会向大会汇报了《中山市淋浴房行业协会工作报告》、《中山市淋浴房行业协会财务审计报告》及《中山市淋浴房行业协会监事工作报告》,在听取汇报全体淋浴房协会会员纷纷表示对三位所作报告的认可。

6363434993523761072196582.jpg

凯立淋浴房被选举为副会长单位

随后,在中山市民政局领导的监票下,以不记名的投票方式,大会共选举出了25名理事会成员和1名监事。在理事会成员中,又选举产生了协会相关负责人:中山市朗斯卫浴有限公司为会长单位,主持协会的全局工作;中山市凯立洁具有限公司、中山市伟莎卫浴设备有限公司、中山市圣莉亚洁具有限公司、中山市莱博顿卫浴有限公司、中山市德莉玛洁具有限公司、中山市福瑞卫浴设备有限公司、中山市梦洁卫浴设备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担任副会长单位;中山玛莎洁具有限公司则担任监事单位;协会秘书长继续由零点公司担任,负责协助协会的日常工作。相信新一届协会的****一定能带领协会走得更远,下一个四年与大家一起见证更加辉煌的中山淋浴房!

6363434996152889674162967.jpg

朗斯卫浴新当选为会长单位—向伟昌先生作讲话

新当选会长单位的中山市朗斯卫浴有限公司领导在会上作了讲话。他首先代表了中山市淋浴房行业协会向新当选的理事们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也衷心地感谢新一届理事会对自己的信任。他表示,将不辜负大家的期望,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充分听取会员企业的意见和要求,服务企业,带领行业更好、更快地向前发展。

中山市淋浴房行业协会第四届换届选举大会,选举出中山市凯立洁具有限公司为副会长单位,也意味着协会和行业对凯立拥有充分的信赖以及支持。作为凯立淋浴房的负责人—徐总经理表示,未来将以强烈的责任心、进取心投入到淋浴房行业协会工作中,坚持致力品质淋浴房政策不放松,加强淋浴房品质标准的监督,弘扬“好浴房,中山造”的品质,引领淋浴房行业走向更美好的将来。

中山市阜沙镇政府党委委员梁庆明祝贺新一届中山市淋浴房行业协会****的诞生,政府承诺,将会一如既往的支持协会工作,希望协会继续保持抱团发展的思维,将淋浴房品牌打造起来。

中山市质监局麦主任表示,质监局将会一如既往的为淋浴房服务,关于淋浴房标准问题,搜集国外标准,形成淋浴房新标准,希望淋浴房可以走出中山,走出中国!

6363435001134113829312548.jpg

中山市淋浴房行业协会第四届换届选举大会圆满结束

中山市淋浴房行业协会在2007年注册成立。作为中国淋浴房行业唯一的专业组织,中山市淋浴房行业协会以“维护企业利益 促进行业发展”为己任,建立交流互动、资源共享平台,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致力于打造中国淋浴房行业最权威、最具公信力的专业服务组织,打造和宣传中山淋浴房“好浴房,中山造”的强势品牌,帮助中山淋浴房企业健康发展壮大。(来源:中洁网)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凯立淋浴房加盟预算及利润

帮您快速计算加盟凯立淋浴房需要多少钱?

预算总价

*以上投资费用为预估,可能会与品牌实际情况所有差别,具体以品牌公布为准,结果仅供参考。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凯立淋浴房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卫浴资讯 > 凯立淋浴房荣获中山淋浴房协会副会长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