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百得胜定制 近期已有36185人关注

广州百得胜家居有限公司

加盟咨询

百得胜,将携别具一格新品,领秀广州建博会

一年一届的广州建博会,都是各大品牌了解行业风向、展示品牌实力和招商洽谈的重要契机。借着广州建博会的东风,众多轰动行业的大事件都在此被见证。本届建博会,百得胜全屋定制携别具一格的“风情大理”新品,用现代手法结合大理小数民族的白族服饰及民俗民风特点,呈现出大理别样的民族风情之美及现代时尚之美,展现一种自然、舒适、休闲的慢生活的环境体验。来百得胜展位,让你的逛展也是度假,顺道在度假中选择加盟一份风口上的事业,鱼与熊掌可兼而得之。

改变从认知开始,每一次认知的不同,都将催生自我的提升与创变。百得胜从产品出发,产能先行,战略布局5大基地。从更多维的空间,夯实体系,构建品牌竞争力。

作为中国全屋环保定制家具的领航者,自2016年成功加入上市公司德尔未来(股票代码:002631)。资本平台下的百得胜,短短一年间,风云不断,2016年,终端销售额突破10亿大关,进入定制衣柜品类前五强。2017年,开启“板式?板木?橱柜?床垫”小家居战略,依托资本平台,百得胜携手OEM实木定制领导品牌韩居丽格、18年专业制造及16年出口欧美橱柜品牌丹得、13年专业软床品牌雅露斯,在轻资产化运营基础上,以最小成本实现了“小家居”对大家居市场的占领。据初步统计,2017年上半年业绩与2016年同比增长90%以上。

产能先行,全国战略布局5大生产基地

同时,为同步满足百得胜快速发展的需要,百得胜产能先行,营销爆破,内扩产能外树形象,战略布局东南西北全国5大生产基地,步步为赢!

早在2015年5月29日,百得胜投资1亿元的苏州新厂一期就已经正式投产。加上广州7万平米的生产基地,产能分布多元化初具雏形。2016年百得胜正式加入上市公司德尔未来,上市之初,就花费了1.2亿在成都占地700亩的德尔工业园建新厂,成都工厂并将于2017年8月试投产。同时在辽宁铁岭也购置了占地500亩的生产基地,目前在建中占地3万平方米的天津一期实木生产基地也将于今年12月份投产。天津二期板木工厂占地300亩地,规划2018年落地。2017年百得胜初步完成了广州、苏州、成都、天津、铁岭五大生产基地的全国布局。

百得胜,携旗下别具一格新品“风情大理”

以全屋定制形式领秀

第19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

2017年7月8日-7月11日

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 B区 10.2馆09展位

欢迎广大观展商莅临鉴赏指导

板木定制百得胜

广州招商峰会2017年7月7日

广州市天河区林和西横路215号

广州天河希尔顿酒店隆重举行

赶上风口,抓住红利

加盟百得胜全屋板木定制

你将不会错过,一个风口,两大红利的大“钱”程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百得胜定制加盟预算及利润

帮您快速计算加盟百得胜定制需要多少钱?

预算总价

*以上投资费用为预估,可能会与品牌实际情况所有差别,具体以品牌公布为准,结果仅供参考。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百得胜定制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全屋定制资讯 > 百得胜,将携别具一格新品,领秀广州建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