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志邦家居·橱柜 近期已有51992人关注

志邦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加盟咨询

重磅丨志邦厨柜将于6月30日登陆上交所上市

志邦厨柜股份有限公司A股股票将于2017年6月30日在上交所上市交易。该公司A股股本为16,000万股,本次上市数量为4,000万股,证券简称为"志邦股份",证券代码为"603801"。

基本情况

1、中文名称:志邦厨柜股份有限公司

2、英文名称:ZBOM CABINETS CO.,LTD.

3、本次发行后注册资本:16,000 万元

4、法定代表人:孙志勇

5、经营范围:厨房家具、厨房装饰工程施工,橱柜配件、厨房用品、厨房电器、装饰材料的销售与安装;家具、木门、衣帽间、卫浴柜、居家饰品的制造、销售及安装;家居以及厨房的整体设计及安装;品牌加盟服务;房屋租赁

6、主营业务:整体厨柜、定制衣柜等定制家具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和安装服务

7、上市地点:上海证券交易所

8、市时间:2017 年 6 月 30 日

9、次公开发行后的总股本:16,000 万股(发行前总股本 12,000 万股)

10、本次公开发行的股票数量: 4,000 万股,占本次发行后总股本的 25.00%。全部为公开发行新股。

11、发行价格:人民币 23.47 元/股

乘着行业发展东风,志邦厨柜的经营业绩也实现了快速成长。2014年末、2015年末和2016年末,公司分别实现营业收入104,972.84万、118,841.51万、156,999.27万,分别实现净利润10,650.40万、13,238.23万、17,779.08万,公司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分别为14976.45万元、18604.19万元和25663.59万元,业务呈逐持续增长态势。总体来看,公司资产流动性相对稳定,资信状况良好。

5月12日,证监会核准了10家企业的首发申请,其中,志邦厨柜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志邦厨柜”)将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志邦厨柜拟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不超过4000万股,本次公开发行股份(公司公开发行新股+老股东公开发售股份)占发行后公司股份总数的比例不低于25%;公司老股公开发售数量上限不超过1800万股,且不得超过自愿设定12个月及以上限售期的投资者获得配售股份的数量。

本次发行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共计8.50亿元,将有3.38亿元投资于年产20万套整体橱柜建设项目、1.32亿元用于年产12万套定制衣柜建设项目、0.30亿元投资于信息化系统建设项目、1.50亿元投资于品牌推广项目、2.00亿元用于补充流动资金项目。

为实现公司销售渠多元化道,志邦厨柜也在努力加大大宗业务开发力度,重点推进以大型房地产项目精装修配套整体厨柜为主的大宗业务。大宗业务当下作为公司增强业绩稳定性、品牌联动效应的主要推动力之一。公司已与恒大等知名房地产商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且当前所有结算,全部按照合同的约定进行。另外,未来也将继续加深与恒大等房地产商的全面合作与联系,为更多潜在合作机会打下基础。

相关阅读:

我乐家居、志邦厨柜首次公开招股说明书

数据:我乐与志邦上市后发展方向分析

志邦厨柜A股首发获批 定制家居行业迎上市元年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志邦家居·橱柜加盟预算及利润

帮您快速计算加盟志邦家居·橱柜需要多少钱?

预算总价

*以上投资费用为预估,可能会与品牌实际情况所有差别,具体以品牌公布为准,结果仅供参考。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志邦家居·橱柜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橱柜资讯 > 重磅丨志邦厨柜将于6月30日登陆上交所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