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客来福衣柜 近期已有44834人关注

客来福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加盟咨询

客来福携手朱亚文,再现“硬”实力!

中华衣柜网讯:上周,客来福品牌形象代言人朱亚文携手杨旭文加盟《奔跑吧》捷克之旅。朱亚文黑色西服出场尽显绅士魅力。同时,精彩的足球场撕名牌环节,朱亚文和国外大块头选手将展开对决,瞬间的力量爆发和弹跳力令人惊叹,“行走的荷尔蒙”燃爆全场。

朱亚文这个“高粱地里走出来的硬汉男神”,曾在2008年因《闯关东》中的“朱传武”一角被大家所熟知。后来先后出演《我们的法兰西岁月》、《远去的飞鹰》、《我的娜塔莎》、《爱在苍茫大地》、《红高粱》、《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漂洋过海来看你》、《我们的法兰西岁月》等影视剧,今年6月,福建电视台正在热播、朱亚文主演的《铁血兄弟》收视再创新高。而6月6日开机拍摄的电影《欢迎来到熊仁镇》、7月28日上映的军政历史电影《建军大业》也十分被看好。在朱亚文在演艺圈一路高歌猛进的同时,其商业代言也越来越多。2017年2月朱亚文与客来福正式签约,成为客来福的品牌形象代言人……

朱亚文在演绎事业上一路开挂,而客来福在中国定制家居行业中也同样一路向好。十几年来,客来福始终本着“客户是天,产品是命”的宗旨,专心做好产品与服务。设计理念上不断推陈出新,截止目前,已经荣获国家认证专利60多项。它将家居美学理念与实用功能巧妙融合,形成了全屋健康定制的产品线,产品涵盖新中式、新古典、新美式、简约现代、地中海等不同风格的系列产品,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得到了行业和消费者的高度认可。

2016年客来福华南生产基地建成投产,2016年成功上市(股票代码838945),2016年在天猫双十一大促中,容易中国定制衣柜前三甲,2017年签约朱亚文成为客来福品牌形象代言人,连续数年在北京、上海、广州家居行业展会上大放异彩,旗舰店数量接近600家,并成功进驻北上广……客来福实现着华北、华东、华南、西北纵深布局,客来福正在朝着14520的战略全速前进。

2017年 7.8-7.11日,号称亚洲第一展的中国建博会将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盛大开幕。客来福作为中国定制家居的标杆,将再次惊艳亮相。在本次展会上,观展客户将看到客来福以绿色环保为主题的全新的展厅形象设计、亚寒带生态原木以及3DVR、带来的炫酷智能体验。另外,本次展会的加盟政策也超级优惠。

7月8日-7月11日,中国建博会(广州)即将拉开大幕。客来福欢迎各位有识之士前来参观洽谈!客来福展厅10.2-17,相约朱亚文,相约客来福,共赢财富未来!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客来福衣柜加盟预算及利润

帮您快速计算加盟客来福衣柜需要多少钱?

预算总价

*以上投资费用为预估,可能会与品牌实际情况所有差别,具体以品牌公布为准,结果仅供参考。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客来福衣柜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全屋定制资讯 > 客来福携手朱亚文,再现“硬”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