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科凡定制 近期已有26935人关注

佛山市科凡全屋定制有限公司

加盟咨询

掘金定制时代 科凡6·25招商专场圆满落幕

中华建材网讯:6月25日,科凡全屋定制年中工厂大促放价,特邀香港著名影星关礼杰出席“寻味科凡·广东站”签售会,奉年度促销优惠,定制全屋家具明星品质亲民价,让顾客清凉一夏。除了工厂让利终端顾客,科凡定制坚定“扶大商”方针,特举办总部专场招商会,奉给力加盟政策,让投资者加盟倍放心。据会后统计,现场客户签约率高达90%,科凡定制版图进一步扩张。

科凡6·25招商专场:参观4.0智慧工厂

科凡6·25招商专场:参观4000平米O店

上午,在招商经理的带领下,投资者一行参观科凡4.0智慧工厂及4000平米大型O店,0距离见证科凡智造实力与非凡设计。科凡定制走在智慧家居时代前列,提供个性化家居解决方案,让制作智能化,使用智能化,并尝试提升用户购买过程的体验,结合虚拟现实VR,让购买家居成为一种享乐,受到投资者们高度认可。尔后,招商部负责人与支持部负责人分别讲解了科凡定制品牌发展史和商学院培训支持服务,让投资者了科凡品牌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科凡借力天猫、京东、苏宁等电商平台,源源不断为店面引流。

科凡定制招商专场图集

科凡专注全屋家具定制11年,无论是衣柜、橱柜还是榻榻米、玄关柜、电视柜,设计以人为本,相同的户型,百变的设计方案,使家居生活更出彩。尤其是今年,科凡推出新品安芯板,加以明星活动助推,在全国多地形成可复制成功宝典,给加盟商鼓足信心。选择科凡,近利与远见并存,定制掘金时代,抢占县机,席位已不多!

7月8日至11日,科凡定制将高调亮相第19届广州建博会,更多精彩敬请关注。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科凡定制加盟预算及利润

帮您快速计算加盟科凡定制需要多少钱?

预算总价

*以上投资费用为预估,可能会与品牌实际情况所有差别,具体以品牌公布为准,结果仅供参考。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科凡定制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全屋定制资讯 > 掘金定制时代 科凡6·25招商专场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