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顶固衣柜 近期已有29783人关注

广东顶固集创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加盟咨询

晾出实力,助力终端!2017顶固智能晾衣机培训圆满落幕

古语有云:知己知彼,方能百战百胜!

为全面提升经销商在晾衣机领域的专业知识及销售技能,赢得消费者口碑,占领区域晾衣机销售市场,经过一个多月的精心准备,6月15-16日,顶固“晾出实力,助力终端”,隆重举行了为期2天1夜的针对晾衣机产品卖点、销售技巧及安装实操、售后服务专场实战培训,来自全国各地的60多名经销商、职业经理人、店长及导购齐聚中山维也纳酒店,勤练内功,攀登销售高峰,拥抱更美好的未来!

清晨的阳光洒满大地,在主持人激情饱满的开场后,我们的重头戏——顶固晾衣机2017新老产品知识培训,拉开了本次培训的帷幕。顶固五金智能产品经理黄培强先生,为学员们进行了深入的讲解,通过图文呈现,现场答疑等方式让学员系统、全面地学习了晾衣机产品知识的课程,为学员们日后进行晾衣机的销售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紧接着,顶固五金售后服务主管邬斌先生,进行售后团队介绍及维修政策宣讲,使学员们能够更好地为客户提供售后服务,提高客户满意度和品牌美誉度。通过学习和对比,学员们对顶固产品的信心大大提升,也更加坚信,未来的智能家居市场,顶固的产品必定能够开创一片更广阔的天地。

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骄阳似火的午后,顶固五金售后工程师梁景清先生,对晾衣机售后故障维修常见问题进行解答,并在顶固艺术五金东部大区区域经理曾永贵先生,顶固五金智能产品经理黄培强先生的协助下进行晾衣机安装实操演示,为学员们深入分析了晾衣机各种常见的安装问题及售后知识,并就此现场对销售人员在业务销售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互动和答疑,不仅解决了许多实实在在的业务问题,也让学员们能够在日后的经营、销售过程中,更好地为消费者“排忧解难”,提供专业、贴心的服务。学员们纷纷动手实操,完成了从一个个零部件到一台完整晾衣机的安装实操,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除了晾衣机的培训,顶固五金销售中心高级经理郑冰利先生,还给大家带来了艺术五金新品课程,郑总通过产品试样及图文展示的方式对产品进行了专业全面的讲解,让各位顶固家人即将上市的五金新品充满了期待。顶固将会积极发挥五金行业的标杆作用,纵使市场千变万化,仍能捉住主心骨,每年推出深受消费者信赖的新品,一如既往的贯彻认真、高效、责任的做事标准,全力以赴,与全国经销商一起服务好每一位顾客。

随后学员们进行了顶固晾衣机闭卷考试,帮助学员们充分检验自己的学习成果,及时查漏补缺。看着学员们挠头回想课程的内容,认真细致地答题,仿佛时间穿越到我们的学生时代,那种久违而熟悉的感觉,让学员们体会了同学习、共成长的快乐。

“毕竟西湖六月中, 风光不与四时同”!相比以往,本次培训有一个压轴的大亮点,为助力终端攀登销售高峰,顶固特别聘请国内著名实战派终端销售培训专家——黄会超老师,为现场学员进行《终端超级成交》课程培训。黄老师用一个个生动形象的案例,深入浅出地分析客户心理、消费行为,讲解营销策略、经营思维、销售技巧、促进成交等方面的知识,从心态到实战,全面提升学员们的综合素质与实战销售技能。黄老师风趣幽默而又高度切合店面实际情况的授课内容,让在场的经销商和门店导购员受益匪浅!学员们热情饱满,积极与讲师互动交流,现场氛围积极活跃,大家都认真做好笔记,记录每一个精彩的瞬间,不错过课中的任何一个小细节。

未来的市场竞争,更重要的是学习力的竞争!只有持续不断的学习,才能领跑于市场。通过2天1夜的学习和交流,学员们充分掌握了产品知识和实操技能,更练就了“超级成交术”,“晾出实力,助力终端·2017年顶固智能晾衣机培训”也在一片热烈的掌声和满满的收获中完美落幕。相信通过这次培训,顶固的销售精英们将以全新的面貌,一路披荆斩棘,在晾衣机销售市场中闯出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顶固衣柜加盟预算及利润

帮您快速计算加盟顶固衣柜需要多少钱?

预算总价

*以上投资费用为预估,可能会与品牌实际情况所有差别,具体以品牌公布为准,结果仅供参考。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顶固衣柜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全屋定制资讯 > 晾出实力,助力终端!2017顶固智能晾衣机培训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