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客来福衣柜 近期已有44837人关注

客来福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加盟咨询

2017客来福战略城市高峰会完美收官,再创发展新局面!

中华建材网讯:6月13日,2017客来福战略城市高峰会在合肥白金汉爵大酒店盛大开幕。中关村新三板促进会常务副会长、方亚集团董事长李秀芹女士、客来福家居董事长尹其宏先生、总裁魏金华女士、营销总经理张守才先生等高层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以客来福品牌发展战略为核心,就上市后的品牌发展、产品服务、资本运营的战略举措等重大问题进行了讨论磋商,共谋发展大计。会议上,经销商接受公司的隆重表彰。

升国旗奏国歌,升司旗奏司歌

客来福家居总裁魏金华女士致辞

在庄严的升国旗、升司旗仪式之后,客来福家居总裁魏金华女士发表重要讲话。她表示客来福2017年上半年取得了重要成就,成功签约当红实力男神朱亚文作为品牌形象代言人,生产、产品、服务能力全面提升,发布行业首创的亚寒带生态原木,启动百城千店与品质管理等。公司持续健康发展,离不开国家政府、社会各界的支持,离不开客来福家人的共同努力。我们要感恩国家,感恩政府,感恩客户支持。魏总裁呼吁经销商要通过今年的明星代言、创新四个服务现场,1+N以及****的模式,实现老板解放、员工绽放、利润倍增。她相信,在国家政策大环境的支持下,通过客来福全体家人的奋斗,一件事,一起干,共分享,客来福一定会成为中国定制家居行业的智者和强者,迎来更美好的明天。

客来福家居营销总经理张守才先生分享

客来福家居营销总经理张守才先生就品牌建设、生产运营等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张总表示,2017年下半年,公司将致力于实施战略城市管理,打造全国城市标杆,通过营销、客服、生产等环节的提升,促进战略城市销售的全面突破!在此次会议上,张总还发布了2017客来福战略新品,并表示下半年将对重点战略城市在生产、客服、物流等多方面的支持,他希望2017下半年,全体经销商要再接再厉,捋起袖子加油干,创造更好的业绩!

客来福家居董事长尹其宏先生分享

尹董从中国定制家居市场的市场空间、品牌、竞争、项目、模式、14520战略规划等六大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入的阐述。他表示,中国定制家居行业存在着万亿市场空间,客来福在企业文化、人才梯队、产品研发与体系结构,生产制造与管理的智能化、信息化、运营模式、品牌推广与建设等方面核心竞争优势明显。这些将为客来福的高速发展强有力的支撑。未来三年,公司会依托国家、政府提供的良好的产业环境,借上市与品牌形象代言人的发展契机,加速资本运作,通过与各位经销商、客来福全体家人构建事业合伙人的关系,早日实现客来福14520的战略目标。客来福家居董事长尹其宏先生的精彩分享引爆了现场。

中关村新三板促进会常务副会长、方亚集团董事长李秀芹女士分享

中关村新三板促进会常务副会长、方亚集团董事长李秀芹女士也在本次会议上做了精彩的分享。她从供给侧、产业化、信息化、人工智能、互联网、消费升级等方面为切入点,分析了这些因素对当前经济发展、企业生产、民众生活方式、消费模式的影响。她表示,当前,新兴消费主体的消费观发生了变化,更注重个性化。定制家居行业将迎来巨大的市场发展机遇,并将出现集体上市的风潮。客来福目前成功挂牌新三板,其生产的标准化、智能化十分超前,预计2020年将在创业板成功上市。最后她强调,这是一个企业资本化、人才资本化、财富资本化的时代,更是一个人无股权不富的时代,希望更多的经销商成为客来福事业合伙人,搭上这趟财富列车!

尹董与部分优秀销商合影

客来福这个快速发展的平台,正吸引着越来越多的有识之士成为事业合伙人,共享客来福上市发展的超级红利。

客来福优秀经销商表彰颁奖

岁月不居,天道酬勤!2017年上半年,客来福全国经销商勇往直前,突破自我,用奉献与坚持,勤勉与汗水,创造了属于客来福人的荣耀与辉煌,他们用行动彰显了自己的实力。会议上,优秀经销商上台接受至高无上的荣誉并获得奖励,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会议在热烈的氛围中圆满收官。2017年下半年,客来福人必将以本次会议精神为指引,再接再厉,思新求变,持续提高品牌生产、服务能力,以资本运作为抓手,吸收更多的社会资本,纵深布局,全面突破,奋力开创客来福全屋健康定制高速、稳定发展的新局面。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客来福衣柜加盟预算及利润

帮您快速计算加盟客来福衣柜需要多少钱?

预算总价

*以上投资费用为预估,可能会与品牌实际情况所有差别,具体以品牌公布为准,结果仅供参考。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客来福衣柜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全屋定制资讯 > 2017客来福战略城市高峰会完美收官,再创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