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卡诺亚定制家居 近期已有52537人关注

广东卡诺亚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加盟咨询

卡诺亚市场部总监游荣:终端精细化是大势所趋

中华建材网讯:倾听行业最真实的声音,了解企业最真实的行情。5月中旬,中华建材网旗下中华衣柜网深圳走访来到了卡诺亚定制家居,并对市场部总监游荣进行了独家专访。不论你是行业领袖、业内标杆,亦或潜力之股、后起之秀,只要“你”,致力于引领行业前行、为行业注入新鲜源动力,作为行业权威媒体,我们将持续关注您的成长!

【记者】大家好,我是中华建材网旗下中华衣柜网的记者,今天我们来到了卡诺亚定制家居的展厅,也很荣幸地邀请到卡诺亚的市场部总监游总接受我们的专访,游总,您好!

卡诺亚市场部总监游荣

【卡诺亚 游荣】您好!

【记者】据了解,今年第一季度卡诺亚的招商成绩还是不错的,在第二季度卡诺亚有怎样的招商目标?

【卡诺亚 游荣】今年的招商目标是全年增400家,在全国以县级城市为主,加上部分地级城市,布局渠道下沉,第二季度应该要达到100到150家以上,这是我们今年的招商目标。

【记者】这个目标相对第一季度来说还是比较大的,会通过哪一些方式或者是渠道去实现这个目标?

【卡诺亚 游荣】其实中华衣柜网便是卡诺亚定制家居一直以来非常棒的合作伙伴之一,我们的招商工作主要通过几大方面,第一是与门户网站的合作,第二是各个招商平台,能够有更多地经销商获取我们的这个招商信息,然后通过双向的考察来加盟,第三是卡诺亚家人的介绍,以及业内的朋友的推荐,最后就是地推。

【记者】除开获取招商资源以外,肯定还需要我们的招商团队花精力跟进维护,卡诺亚招商团队上是如何具体去做好终端渠道的一些跟进的呢?

【卡诺亚 游荣】其实我们的跟进也非常简单,目前通讯的方式主要是电话、微信以及现场实地交流,其次,除了几次全国性质的行业展销会,卡诺亚全年共有24场招商会,也就是每个月两场,在会议过程当中会跟全国的经销商老板进行交流。

【记者】我们知道您在卡诺亚大概有十年的时间,您觉得以前招商在终端渠道的一些管理方面跟现在相比有什么不同?

【卡诺亚 游荣】在终端的管理上整个行业都越做越细。我入行是2007年,整个定制家居行业对终端渠道的服务培训其实非常少,软实力的输出相对来说不够,但近几年整个行业来说都是越来越重视终端服务和管理。

以前的管理确实是简单的产品输出,现在已经提升到培训输出、营销输出和整个团队输出,我们不单单是提供前期的产品和售后的服务,还提供全产业链的整个咨询、管理、人力上、资金上和服务上的一个支持。那表现最明显的首先是商学院,这在整个行业已经成熟起来了,卡诺亚的商学院在行业里是做得最早的;第二个是营销部,卡诺亚营销部和渠道管理部是将近一百号人的团队;第三个就是目前平台系统建设,系统的打造是整个行业的主题。卡诺亚从2008年开始就在用信息化平台,当时2008年的数据我们一年能为经销商节省传真费用的纸张40多万,不管是跟厂家的沟通还是跟员工的管理上面,都省事又省心。

【记者】好的,今天非常感谢游总接受我们的专访。

【卡诺亚 游荣】好,谢谢,感谢中华建材网旗下中华衣柜网的网友们。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卡诺亚定制家居加盟预算及利润

帮您快速计算加盟卡诺亚定制家居需要多少钱?

预算总价

*以上投资费用为预估,可能会与品牌实际情况所有差别,具体以品牌公布为准,结果仅供参考。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卡诺亚定制家居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全屋定制资讯 > 卡诺亚市场部总监游荣:终端精细化是大势所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