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亚丹全屋定制 近期已有28131人关注

广州市亚丹全屋定制有限公司

加盟咨询

迎接阿拉伯驻华使团到访 亚丹家居展现民族优秀品牌

中华建材网讯:4月23日,阿拉伯驻华使团、阿曼苏丹国驻华大使阿卜杜拉·萨阿迪博士,以及华泰国际传媒集团董事会**江佳桦女士莅临亚丹家居广州生产基地观摩考察,亚丹家居董事长张大校、总经理赵瑞红等领导陪同解说。本次观摩,不仅促进了两国在家居领域上的交流互动,为双方未来的合作提供契机,同时也彰显了我国家居企业在世界上的领跑者地位。

阿拉伯驻华使团莅临亚丹家居观摩考察

4月23日,阿拉伯驻华使团、阿曼苏丹国驻华大使阿卜杜拉·萨阿迪博士,以及华泰国际传媒集团董事会**江佳桦女士莅临亚丹家居广州生产基地观摩考察,亚丹家居董事长张大校、总经理赵瑞红等领导陪同解说。

亚丹家居董事长张大校与一众来宾亲切交谈

阿卜杜拉•萨阿迪大使表示,未来希望能与亚丹家居进行深度合作,携手把优质的产品和最新的环保家居理念带到阿拉伯,与阿拉伯人民一同分享。

本次观摩,不仅促进了两国在家居领域上的交流互动,为双方未来的合作提供契机,同时也彰显了我国家居企业在世界上的领跑者地位。

4.0智能化生产车间,用智造实现家居定制化

在家具生产车间里,亚丹家居董事长张大校为大使讲解了亚丹家居一站式的生产基地以及4.0智能化的生产流程。张董介绍,生产基地的工业4.0协同智造体系,让定制家居实现了“互联网+”模式下的个性化、规模化柔性生产,既满足消费者个性化的定制需求,也能大幅提升生产效率,确保供货充足,加速配送效率,降低物流成本,帮助全国各地800多家亚丹家居经销商快速攻克终端。

大使阿卜杜拉·萨阿迪对此表示肯定,他指出“这是第一次在华参观家具的生产全过程,在这当中发现了不少值得我们学习的地方,比如家具生产过程中使用的环保技术,以及最新的生产工艺等等,这些对阿拉伯的家居产品制造都有很大的借鉴意义。”

驻华使团一行来到亚丹家居4.0智能化生产车间

环保家居,是亚丹始终不变的坚持

随后,张大校董事长带领来宾前往亚丹家居无醛体验馆。2500平方米的大型全屋家居定制体验馆,1:1还原全屋真实居家场景,11套全屋定制产品风格多样,款式时尚,吸睛无数。家具定制个性化、家居理念无醛化、家居产品多功能化,都让在场外国来宾大为赞赏。张大校董事长强调,“打造一套让消费者满意的家具,产品样式的多样性,用户需求的功能性都是家居企业考虑的要点。除此以外,对于亚丹家居来说,还有一个最核心的要点,就是环保!坚持把环保技术融入家具的用材、生产等方面,让每位顾客、每个家庭重视环保家居对健康的重要性,这是亚丹家居的愿景,也是亚丹家居的使命与态度。”

阿卜杜拉•萨阿迪大使参观亚丹家居无醛体验馆

张董事长还向阿卜杜拉•萨阿迪大使特别介绍了亚丹家居的无醛生态禾香板。亚丹家居的禾香板,选用100%优质秸秆作为原料,是一种新型生态、环保的人造板材。以秸秆替代传统木材,减少对森林资源的依赖,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地球,是未来家居行业的发展方向。同时,以秸秆作为板材的基材,彻底解决了秸秆焚烧的问题,减少雾霾等环境污染的发生。

亚丹家居无醛生态禾香板,达欧洲最高E0级别标准

亚丹家居,做引以为傲的民族品牌

参观接近尾声,阿卜杜拉•萨阿迪大使表示,他十分认同亚丹家居的环保理念。他指出,环境污染已成为全球性问题,室内的居住环境质量更是关系人类的身心健康,应该要有更多的品牌和领袖站出来,为我们的环境和人类健康未雨绸缪,献言献策,这不光是中国的使命,全世界都该为此做出努力。

阿卜杜拉•萨阿迪表示,居住环境质量关系人的身心健康,我们要为环境和人类健康未雨绸缪

此外,大使表示出对亚丹家居产品的浓厚兴趣,对亚丹系列产品风格的喜爱。同时,他也希望未来能与亚丹家居有深度的合作机会,把亚丹家居的好产品、好设计带到自己的国家,乃至全世界,让更多人用上环保的家居产品。

众人合影留念

中国作为全球最大的贸易大国,人口基数和规模企业的体量都很大,各行各业发展迅猛。近年来,中国不少民族品牌逐渐在国际舞台出现,为自己的企业理念发声,为中国的进步呐喊。就在去年的里约奥运会开幕当天,亚丹家居和一众民族品牌登陆纽约时代广场大屏,为中国奥运健儿喝彩,亚丹家居更是打出了“十三年亚丹,让世界见证无醛”的标语,呼吁大家关注家居环保问题。

2016年8月,亚丹家居登陆纽约时代广场大屏

不可否认,民族企业在商业模式或管理上仍存有不少亟待解决的问题,但中国企业不再像过去一样故步自封,而是敢于试错、求变求新,在这点上,体现了中国企业巨大的发展潜能。

亚丹家居,以民族品牌的身份为傲,更愿意和其他民族知名品牌一同,走出国门,为民族品牌呐喊,为每一个家庭的健康家居生活创造价值!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亚丹全屋定制加盟预算及利润

帮您快速计算加盟亚丹全屋定制需要多少钱?

预算总价

*以上投资费用为预估,可能会与品牌实际情况所有差别,具体以品牌公布为准,结果仅供参考。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亚丹全屋定制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全屋定制资讯 > 迎接阿拉伯驻华使团到访 亚丹家居展现民族优秀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