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索菲亚家居 近期已有42448人关注

索菲亚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加盟咨询

浅析:索菲亚2016年度利润分配方案实施公告

中华建材网讯:2017年4月16日晚,索菲亚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刊登了《2016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公告了已获2017年4月13日召开的2016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权益分派事宜具体事项。

公司2016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以公司现有总股本461,713,155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7元人民币现金(含税;扣税后,通过深股通持有股份的香港市场投资者、QFII、RQFII以及持有股改限售股、首发限售股的个人和证券投资基金每10股派6.3元;持有非股改、非首发限售股及无限售流通股的个人股息红利税实行差别化税率征收,先按每10股派7元,权益登记日后根据投资者减持股票情况,再按实际持股期限补缴税款;持有非股改、非首发限售股及无限售流通股的证券投资基金所涉红利税,对香港投资者持有基金份额部分按10%征收,对内地投资者持有基金份额部分实行差别化税率征收ª;对于QFII、RQFII外的其他非居民企业,本公司未代扣代缴所得税,由纳税人在所得发生地缴纳);同时,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0股。

「注:根据先进先出的原则,以投资者证券账户为单位计算持股期限,持股1个月(含1个月)以内,每10股补缴税款1.4元;持股1个月以上至1年(含1年)的,每10股补缴税款0.7元;持股超过1年的,不需补缴税款」

分红前本公司总股本为461,713,155股,分红后总股本增至923,426,310股。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17年4月21日,除权除息日为:2017年4月24日。本公司此次委托中国结算深圳分公司代派的现金红利将于2017年4月24日通过股东托管证券公司(或其他托管机构)直接划入其资金账户。

「注:截止2017年4月21日下午3点后,还持有公司的股票的股东,将在2017年4月24日,在证券公司的资金账户上收到此次现金分红和转增的股份」

权益分派历史回顾

(来源:索菲亚家居)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索菲亚家居加盟预算及利润

帮您快速计算加盟索菲亚家居需要多少钱?

预算总价

*以上投资费用为预估,可能会与品牌实际情况所有差别,具体以品牌公布为准,结果仅供参考。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索菲亚家居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全屋定制资讯 > 浅析:索菲亚2016年度利润分配方案实施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