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百得胜定制 近期已有36453人关注

广州百得胜家居有限公司

加盟咨询

百得胜全屋定制执行总裁张健:金杯银杯不如消费者的口碑!

中华建材网讯:3月30日-4月1日,为期3天的第七届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衣柜展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如期举办。从2016定制元年,到2017定制融年,定制家居行业经历了从竞争发展到趋于融合的阶段。在此,中华建材网旗下中华衣柜网360度探展,呈现最全展会动态、最具特色展馆信息,并专访百得胜全屋定制执行总裁张健,探寻定制家居行业快速发展源动力。

【记者】:各位网友大家好,我现在是在广州定制家居展活动现场,非常荣幸能够邀请到百得胜的执行总裁张健先生接受我们的专访,张总您好!

【百得胜全屋定制 张健】你好,各位网友们大家好!

百得胜全屋定制执行总裁张健

【记者】:本届展会的主题是:定制融年。有衣柜企业说,没有橱柜就没有未来,而橱柜企业也把衣柜作为了一个新的利润增长点,想问问张总,对于定制融年这个概念,您是怎么解读的呢?

【百得胜全屋定制 张健】我认为在以后,衣柜可能不再叫作定制衣柜,橱柜也不叫作定制橱柜,以后都叫做定制家居,定制是大势所趋,我们应该与时俱进。百得胜现在已经在自己的工厂展厅,橱柜馆已经准备就绪。目前我们正在把各个细节完善到最好,然后再推向市场,为此我们已经做了比较长时间的准备工作了。我认为的定制融年,融合就是大势所趋,谢谢!

【记者】:众所周知,从去年底到现在,环保风潮一直席卷了整个建材行业,我们了解到百得胜是非常关注环保的,那么百得胜在今年的参展,有怎样的环保理念带给大家,又是怎样落实环保的呢?

【百得胜全屋定制 张健】今年百得胜主推的是板木定制,因为我们和韩居丽格合资了,韩居丽格现在是百得胜的子公司。韩居丽格是以做实木定制门板见长的龙头企业,我们在这方面,用百得胜的板式柜体,结合韩居丽格的实木门板,把两家企业精华上的东西结合在一起,来推出这样一系列板木产品。楼下展示的就是原创新中式、印象巴蜀系列等。今天来观展的人特别多,对于我们产品的反馈信息都比较好,尤其是对实木门板,它是采用比较国际化的工艺,把机理、质感、高端化,都表现得特别突出,在灯光下,这种质感展示得更加比较明显。无论是专业的行内人,还就众多的经销商,今天对于我们的产品的评价都是不错的。

百得胜全屋定制执行总裁张健与记者合影

【记者】:我看到今年百得胜的展厅里面可谓是人气爆棚,我想这不止是产品吸引了经销商,应该是有更多的其他有趣的活动,能给大家分享一下,现在楼下正进行着怎样的互动环节吗?

【百得胜全屋定制 张健】我们现在听到的这个声音就是川剧的变脸,因为我们其中一系列产品为巴蜀印象,所以我们就围绕着“巴蜀”,融入四川重庆的一些基本元素。然后植入到营销和产品当中来,我想类似这样的东西会更能够引起消费者和用户的共鸣。我们也在做一些探索,探索在产品上怎样去赋予中国人自己的文化和概念,我们在这方面一直这持续,从2012年到现在有5年了。这次推出巴蜀印象,加上之前的岭南印象、江南印象、徽州印象,这是我们的第4个原创新中式产品了。

【记者】:2017年,百得胜在招商方面,以及在品牌宣传方面,有怎样的规划呢?

【百得胜全屋定制 张健】百得胜在今年与韩居丽格合作之后,会在板木这个品类上发力,并且把它做好,充分发挥出企业在产品上的优势。我们从去年年底与韩居丽格正式宣布合作以来,这几个月反馈的信息是比较好的。我认为产品是企业最核心的竞争力,所以在招商这方面,我们首先会把自己的产品做好,使之能够在终端销售商更具有竞争力,让消费者更喜欢。在产品做好的同时,我们也致力于做好经销商的服务。百得胜发展到现在这个阶段,就是希望把经销商和消费者服务好,做出自己的口碑。在这些都达到一定程度后,我们再找基础的广告投入上开始新征程。我认为,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金杯银杯不如消费者的口碑,不如经销商的口碑,这就是百得胜目前的基本规划。

【记者】:非常感谢张总与我们的分享,我们也祝贺百得胜此次参展顺利,收获满满。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百得胜定制加盟预算及利润

帮您快速计算加盟百得胜定制需要多少钱?

预算总价

*以上投资费用为预估,可能会与品牌实际情况所有差别,具体以品牌公布为准,结果仅供参考。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百得胜定制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全屋定制资讯 > 百得胜全屋定制执行总裁张健:金杯银杯不如消费者的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