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顶固衣柜 近期已有29764人关注

广东顶固集创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加盟咨询

顶固全屋定制邹文胜:定制融年新机遇 年轻化群体是主攻对象

中华建材网讯:3月30日-4月1日,为期3天的第七届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衣柜展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如期举办。从2016定制元年,到2017定制融年,定制家居行业经历了从竞争发展到趋于融合的阶段。在此,中华建材网旗下中华衣柜网360度探展,呈现最全展会动态、最具特色展馆信息,并专访顶固全屋定制市场兼电商总监邹文胜,探寻定制家居行业快速发展源动力。

【记者】:各位网友大家好,我现在位于广州定制家居展活动现场,非常荣幸能够邀请到顶固全屋定制的邹总接受我们的专访。邹总您好!

【顶固全屋定制 邹文胜】:你好,各位网友大家好!

顶固全屋定制市场兼电商总监邹文胜

【记者】:本次展会的主题是定制融年,有衣柜企业说没有橱柜就没有未来,而橱柜企业也把衣柜作为了新的增长点。我想问问邹总,您是怎么看待定制融年这个概念的?

【顶固全屋定制 邹文胜】:今年衣柜展的主题是定制融年,定制融年这个概念中“融“,大家从字面上理解的是融合。定制衣柜的早期发展,到现在的全屋定制,是“融”的延展,是市场的必然。现在很多的终端用户去到店面都会问,定制衣柜能不能做,其他的产品能不能做?市场的需求,推动企业从产品延展,自然也推动这个行业的发展。所以这种融合、整合是市场推动必然的结果。我个人理解“融“,还有金融方面的意味。既然这么多的商机、产品融合在一起,必然每个品牌,都会取得业绩增长,赚得更多的利润,必然会带来行业的大发展。定制融年是非常好的概念,也预示着全屋定制这个行业有非常好的发展和前景。

【记者】:去年底到现在,环保风潮席卷了整个建材行业,顶固一直都非常关注环保。邹总对顶固和定制行业的环保现状都有怎样的见解?

【顶固全屋定制 邹文胜】:环保是家装行业所有企业品牌都非常重视的一个指标。这个指标在定制行业里,也非常受关注。在顶固,环保被提到了非常重要的位置。从早期涉入定制行业,所有的产品,都采用E0级,这种高等级的环保标准。目的是希望顶固在环保上面,能够做到更好。在品质控制的环节上,环保抓的非常严,非常牢,不敢有所松懈。每一个环节,无论是从原材料的来料检验,还是整个生产过程、产品出场环节,甚至是去用户家里的安装环节,都非常重视环保。顶固也希望在产品环保方面做的更加好。发展到现在,环保应该会成为每个品牌,进入定制行业最低的门槛。至少要保证现在的产品,应该是健康的,对身体是没有伤害的,在使用的过程当中是安全的。这都是环保的指标,所以它不仅仅是具体在某种气味或挥发物的含量上,它更体现在产品的使用上,是不是简洁,是不是没有浪费,是不是物尽其用,这样一些大环保的概念上,顶固在这方面做了很多的尝试和探讨,取得了很好的结果。

顶固全屋定制市场兼电商总监邹文胜与记者合影

【记者】:刚刚邹总有说到产品,那这次展会上,顶固带了怎样的新品进行展示呢?

【顶固全屋定制 邹文胜】:这次顶固带‍‍的产品安科纳全屋定制系列是目前在‍‍终端上卖开的一个经典款。从客厅、衣帽间、酒柜、床边柜等等这些配套性的柜类产品,都采用了经典款式。有胡桃木色和白色,非常注重线条的简约之美。还有个系列是完美邂逅,相对偏中性、浅色系,是比较简洁风格的产品。这两款产品是顶固在这次展会上的主要产品。这次还特别带来了儿童款产品。这个儿童款的产品,是顶固第一次出展,不单单是从产品的功能设计上有考量,还考量到了儿童的心智层面、生活习惯。儿童房的设计,诠释了顶固在整个全屋定制上,不光是从功能风格,更重要的是从不同家庭成员的特殊性凸显大概念的全屋定制。

另外这次全屋定制系列的产品,从本身的板式产品,已经做了一个全屋产品的定制设计。另外还配套了软体床品、沙发等等,他们已经全部进入到了顶固的全屋定制系列。在顶固的任何一个终端,都能定制到用户希望定制的一些家居产品。目前顶固还差一个橱柜类的产品。可不久的将来,橱柜也会进入到顶固的全屋定制系列。以后顶固要发展就是橱柜类产品。

【记者】:刚刚提到了全屋定制的大概念,随着现在80、90后消费市场的崛起。越来越多的定制品牌,已经在营销方式上迅速地转型,来迎合年轻人的需求。顶固在这方面是怎么做的?

【顶固全屋定制 邹文胜】:现在这个消费市场,有个大的趋势:消费者年轻化,消费升级。这两个消费的特点,促使我们这种定制企业,要非常关注消费者的年轻化。年轻化,体得很直观,就是他们的年龄比较年轻,消费理念比较超前,对一些新鲜事物的接受能力比较强。这个对于定制类企业提供了很多产品开发的思路,要去迎合,甚至去研究这一代人的消费习惯、思想,以及对生活的一些态度,价值观,人生观。这些,都会体现在产品的设计上。年轻人,在新材料的应用,新的设计风格的展示上,都有很强的接受能力。当然他们对于价格的敏感程度,也不像以前价格敏感型的客户群体。他们一旦喜欢,那么价格不会成为他主要选择、考量的因素。这对于企业的品牌运作和产品开发,提供了非常广阔的思路。对于定制行业来讲,是非常好的情况。定制类的企业和产品,都非常符合这一代人的消费习惯。因为这代人非常个性化,这正是定制产品最主要的特点——个性化。他们不希望家庭消费的产品有雷同。所以个性化的定制,符合他们个性化的需求,对于整个定制行业的发展,是非常好的消费特点。在未来,产品的开发、品牌的推广、服务上,顶固会更加注重对这一类消费者的研究,包括对他们生活习惯的把握,对他们生活的需求,产品的需求,提供更多支持和帮助。这样,品牌的运作,也会更加地年轻化。服务,也会更加无距离感。

【记者】:非常感谢邹总接受我们的专访,与我们分享对行业的见解。我们也祝贺顶固全屋定制此次参展顺利,收获满满。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顶固衣柜加盟预算及利润

帮您快速计算加盟顶固衣柜需要多少钱?

预算总价

*以上投资费用为预估,可能会与品牌实际情况所有差别,具体以品牌公布为准,结果仅供参考。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顶固衣柜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全屋定制资讯 > 顶固全屋定制邹文胜:定制融年新机遇 年轻化群体是主攻对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