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丽博橱柜全屋定制 近期已有76538人关注

杭州丽博家居有限公司

加盟咨询

丽博橱柜|全屋定制营销总监胡国帅:量质并进 稳健发展

中华建材网讯:3月30日-4月1日,为期3天的第七届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衣柜展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如期举办。从2016定制元年,到2017定制融年,定制家居行业经历了从竞争发展到趋于融合的阶段。在此,中华建材网旗下中华衣柜网360度探展,呈现最全展会动态、最具特色展馆信息,并专访丽博橱柜|全屋定制营销总监胡国帅,探寻定制家居行业快速发展源动力。

【记者】:各位网友大家好,我现在位于广州定制家居展活动现场。非常容幸能够邀请到丽博橱柜全屋定制的营销总监胡国帅先生接受我们的专访,胡总您好。

【丽博橱柜 胡国帅】:各位网友们大家好。

丽博橱柜|全屋定制营销总监胡国帅

【记者】:目前展会的主题是定制融年,有的企业说没有橱柜就没有未来,同时,橱柜企业也把衣柜作为自身发展的新利润增长点。请问胡总,您怎么看待全屋定制现象?定制企业的橱柜和衣柜企业,在全屋定制领域进入了怎样的阶段?

【丽博橱柜 胡国帅】:这是整个行业的发展趋势,全屋定制大势所趋、不可逆转。刚才主持人也提到,众多以橱柜和衣柜企业为主的企业,由从事建材家居行业,甚至做木门、楼梯产品的企业,都进军了全屋定制领域。大家也都在讨论橱柜、衣柜和其它产业品类工厂,在全屋定制领域角逐的时候,分别扮演着什么样的角色,又各自有哪些的优势,目前普遍的共识是什么?您刚才也提到,没有橱柜即没有未来。为什么呢?因为橱柜相对属于家庭装修环节里领先的一个环节。在消费橱柜产品的过程中,当客户认可了品牌、产品、销售产品的人,那么自然而然就会采购下游产品。

所以说,没有橱柜没有未来这句话一定是对的。相对于衣柜和其它原来做其它产品品类的企业来讲,要真正涉足到全屋定制领域,把全屋定制产品做好,橱柜又是避不开的话题。相比于其它的产品品类,橱柜产品又有哪些特性呢?它的特性主要在于工艺非常复杂。因为它含有水、电、气、油烟,小小的厨房里面,集成了众多功能。有水槽、灶具、电器柜,还要讲究通气、油烟的排放,还有地柜、吊柜、台面等,它的结构跟工艺最为复杂。而这又是以衣柜为代表的其它产品品类的企业要攻克的很大的难题。所以说我认为在全屋定制发展的领域里面,在橱柜行业有较深基奠的企业稍微占据优势。

【记者】:从去年底到现在,环保风潮席卷了整个建材行业。丽博对于环保有怎样的理念?今年来参展,怎么落实我们的环保理念?

【丽博橱柜 胡国帅】:丽博在落实环保理念上面,不是从今年开始,是从丽博诞生的那一天开始,我们就非常重视环保。其实近两年来,客户对于环保越来越关注,也可以看到社会在发展、文化在进步。消费者的关注点,从原先的价格为第一核心,渐渐向环保、品质、健康转变,这恰恰是社会进步的象征。丽博橱柜应该说是行业里面第一批,或者是率先一批通过十环认证的企业,我们连年通过最新的环保认证。2016年,丽博又获得了ISO140012005——质量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这两方面是丽博对于环保的成果与代表。

第一,十环认证代表了企业生产制造出来的产品成品,非常具有环保性。无论是基材、甲醛释放、成品其它各种环保指标,都是符合国家,乃至于国际最高标准的。第二,ISO140012005环境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它是从企业的整个生产制造的过程,就是从产品的生产过程的工质、环保的工质,进行检核标准,包含了噪音、粉尘、废气、废水的排放。丽博获得通过这样的认证,说明丽博不仅是生产制作出来的产品、成品是最环保的,在生活的过程的严格控制,也是做到了国内前端、国际一流的环境体系。所以说,丽博生产的是最环保的产品,这样的称号当之无愧。我们一直致力于环保,也努力于环保,也在环保上做出了令人瞩目的成绩。

丽博橱柜|全屋定制营销总监胡国帅与记者合影

【记者】:丽博发展多年来,一直是载誉而行。今年参加展会,有怎样的新品能够给我们介绍一下吗?

【丽博橱柜 胡国帅】:2017年也是顺应行业发展的趋势,丽博正式将品牌由德意丽博橱柜升级为丽博橱柜全屋定制。跟往年相比,我们除了仍然保留橱柜的核心优势展示之外,加大了全屋定制产品的展示比例。我们也是紧扣目前消费者家装主流风格,带来了托斯卡纳、雅典娜、夏洛特等全屋系列的新品。我们预计在2017年要完成15个全屋系列的开发,目前已经完成了8个系列。新品主要以欧式、古典,美式乡村、美式田园风格亮相。从展会的人气和客户的美誉度来讲,产品的展出是成功、另人欣慰的,达到了预期效果。

【记者】:除开新品,丽博今年有怎样的招商目标,我们在终端渠道拓展方面,是倾向于大店经营还是小店营销呢?

【丽博橱柜 胡国帅】:熟悉或者关注丽博的朋友知道,丽博14年多的发展以来,在市场拓展方面,或者客户开发方面,秉持量质并进的原则,我们既要求数量,也要求质量,所以我们一直稳健发展。进入2017年,又来到了行业新的拐点,我们今年与往年相比,会加大对空白市场的开拓,我们今年的目标要完成保底200家的新空白区域经销商的开发。这也是要快速的紧跟时代发展的步伐,在继续保持丽博稳健发展、量质并进的基础上,在2017年稍微适当的加大力度、加快脚步,完成200家以上的经销商发展数量。

【记者】:非常感谢胡总给我们的分享,也祝贺丽博橱柜全屋定制此次参展顺利、收获满满!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丽博橱柜全屋定制加盟预算及利润

帮您快速计算加盟丽博橱柜全屋定制需要多少钱?

预算总价

*以上投资费用为预估,可能会与品牌实际情况所有差别,具体以品牌公布为准,结果仅供参考。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丽博橱柜全屋定制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全屋定制资讯 > 丽博橱柜|全屋定制营销总监胡国帅:量质并进 稳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