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顶固衣柜 近期已有29776人关注

广东顶固集创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加盟咨询

县在约你——顶固全屋定制“双城双展”璀璨亮相

中华建材网讯:春日春风春浩荡,双城双展“静享+”。伴随着明媚的春光,顶固全屋定制迈着坚定的步伐再次扬帆起航,开展新一年的全国招商推广计划。2017年3月下旬,顶固全屋定制于上海、广州两城连续参加了中国国际建筑贸易博览会和中国定制家居博览会,在推广创新产品之时,更好的展现了顶固上势品牌文化风貌,吸引了大批客户驻足洽谈,共谋双赢发展。

县在约你 借势而上

乘着顶固扬帆上势之风,顶固延展上一年的发展战略目标,以更激昂的态势铺广细分全国市场,在巩固一二线城市战地之余,将销售网络延伸至更多的三四线城市。为此,2017年中国(上海)国际建筑贸易博览会和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博览会,顶固全屋定制以“县在约你”为招商主题,统一打响了营销铺广的第一战,祈愿与更多百强县镇的实力经销商客共谋顶固全屋定制大家居品牌发展大计。

大牌家居 静享+

继2014年签约国际巨星范冰冰到2015年成功上市,顶固全屋定制“大家居顶固范”品牌发展一路高歌远航,整合营销战略逐年升级,成为行业翘首以望的标杆。以顶固爱家文化为基础的顶固亲亲季已成功举办两季,首创1+4+20+N营销模式全国联动品促活动震撼全国;大牌约大牌设计盛典,构建高端设计师交流平台,跨界整合时尚资源驱动家居潮流;此外还有全年各节假热点促销活动,为加盟商赢战终端市场保驾护航。

坚持创新推动发展的顶固全屋定制,将科技智能的高新技术以及时尚潮流的设计融入家居生活,提出“静享+”生活理念,以时尚简约、科技高端的空间定制家居理念创引未来。生活的诗与远方,家居的品位与舒适,在顶固大数据扫描下一一呈现,聆听高端定制的家居旋律,顶固全屋定制的大牌家居时代与你一起“静享”创意生活。

创意DIY 时尚安科纳

让品牌永葆青春活力,顶固全屋定制以独树一帜的科技、创新凝炼尖刀产品,以高效贴心的无忧服务凝聚品牌力量,优化提升管理服务,不断推陈出新高端产品。根据市场需求变化,依托卓越的设计和先进的科技工艺研发,顶固每年至少推出一系列新品以满足终端消费者。2017年顶固两大新品分别惊喜亮相上海展和广州展。

迎合现代极简主义的新思潮,顶固在产品研发中注入鲜活的时尚基因,打造创意、舒适、高端的“静享+”生活。上海国际建博会顶固携新品DIY系列惊喜亮相,备受行业瞩目。顶固新品DIY系列让时尚融入家居,让创意随手可触,模块化的定制组合,让每一个消费者都能成为设计师,实现自己亲手创意的家居梦想。而广州定制家居展顶固全屋定制则推广安科纳系列新品,进口胡桃木纹理清晰沉稳,配以质朴的白贝壳面板顿显时尚高雅,再辅以极简的灰色玻璃及酷炫的柜内照明系统,极具轻奢浪漫质感,营造出舒适、安逸、温馨的家居品位生活。

友情岁月 再创佳绩

伴随着中国定制家居的兴起,顶固全屋定制一路推动并见证着中国家居行业的发展,这是属于我们的光辉时代,在相知相伴的奋斗岁月中顶固与一众加盟商建起了坚固的友情堡垒。

一路有你,不忘初心,2017年顶固将全面开展“友情岁月”整合营销推广,围绕友情主线,携手重量级友情组合明星,以高端媒体为平台,精心打造“顶固亲亲季Ⅲ”“现象级”品牌盛宴,同时线上线下全国联动,扩展O&O等新型营销渠道,抢占家居市场制高点,务求实现多渠道、多品类、产能投放保障收入高增长,为广大消费者谋福利,让顶固合作伙伴放心。实现顶固家居跨越式腾飞。

“双城双展”,打响2017营销攻防的第一战,顶固全屋定制战果丰硕,不仅有效传播了顶固品牌产品、文化,树立顶固全屋定制的高端形象,更与众多志同道合的朋友结盟合作伙伴,为顶固提速大家居步伐,实现顶固全屋定制快速发展的战略目标添上了重要一笔。商海扬帆,我们搏击风浪;风雨同舟,我们傲立潮头,让我们把酒祝东风,共创顶固全屋定制的美好明天!

(文/衣柜品牌策划部 全金枝)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顶固衣柜加盟预算及利润

帮您快速计算加盟顶固衣柜需要多少钱?

预算总价

*以上投资费用为预估,可能会与品牌实际情况所有差别,具体以品牌公布为准,结果仅供参考。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顶固衣柜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全屋定制资讯 > 县在约你——顶固全屋定制“双城双展”璀璨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