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2024年全球热屏蔽涂料市场价值将达到223亿美元

中华建材网讯:由于能源工业、航空工业、汽车制造业等行业对燃气涡轮类设备的需求持续增加,到2024年全球热屏蔽涂料(TBC)市场价值将达到223亿美元,而且,随着热屏蔽涂料应用范围的不断拓宽,预计未来几年其发展势头良好。

2024年全球热屏蔽涂料市场价值将达到223亿美元(图片来源于网络)

航空工业是热屏蔽涂料最主要的应用领域

数据显示,热屏蔽涂料在航空领域的应用量最大,其未来几年的年复合增长率估计将超过6%。随着全球乘客数量的逐年增加,给航空业带来不小的压力,因此更多飞机需要投入运营,航空发动机及涡轮机的用量则随之上升,从而促进了热屏蔽涂料的发展。这也是未来几年热屏蔽涂料市场发展的一个显著特点。

另外,一些国家的军费开支有增无减,全球动荡加剧,政治环境风云变幻,导致装配有先进设备及热控系统的特种车辆需求上升。这些因素推动了热屏蔽涂料在国防和舰船领域的应用。

北美地区市场最大 亚太地区增速最快

数据显示,北美地区是全球热屏蔽涂料最大的市场。其中,在能源工业应用领域的用量较高,该地区热屏蔽涂料市场的年复合增长率预计达到7%。而亚太地区热屏蔽涂料市场的增速则最快,其未来几年预计年复合增长率高达8%以上。尤其是中国,其年复合增长率高达9%。

值得一提的是,行业还需要通过技术研发及创新来进一步提高涂料的热屏蔽性能,以此推动热屏蔽涂料市场的发展。(来源: 涂料工业)

【延伸阅读】

分析涂料行业2016年产量及收入数据 得出了啥?

涂料行业需求激增 预计亚太地区钛**年增长率将高达15%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涂料资讯 > 2024年全球热屏蔽涂料市场价值将达到223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