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升级营销理论 衣柜企业找准定位至关重要

中华建材网讯:如今的衣柜市场,有的企业产品月销产品一亿元,有点月销产品数亿元,在销售数据成绩喜人的背后,仍然保持着高速的着高速的增长率。那么,个中奥秘到底是什么?国内衣柜业已经进入了营销升级的年代。过去我们一说到产业升级,脑海中经常出现的场景便是厂房改造、设备升级、产品升级、制造工人的技能升级、销售员的培训,其实,在一个产品永远供大于求的年代,营销理论的升级才是第一重要的。

升级营销理论 衣柜企业找准定位至关重要(图片来源网络)

衣柜行业需制定正确的营销战略

正确的营销理论决定了企业的生死,错误的营销理论指导下的企业,无论怎样努力,无论有多么雄厚的资金,甚至无论有多么强大的市场品牌为其背书,最后都会一无所有。

努力不等于一定会成功,甚至由于方向错误,有的努力从一开始就注定会失败。这就是今天我们要面临的残酷市场现实。

想想格力做手机为什么一败涂地?想想当年盛极一时的春都投入巨资研制药品,却是无疾而终;想想那些著名品牌企业在多元化的道路上惨遭失败的例子。这些失败的故事背后都有一个共同的原因:定位错误,导致这些知名企业的新项目在诞生之初便是个错误。

做好营销 衣柜企业应先找好定位

定位营销理论告诉我们:任何一个产品品类,消费者能记住的品牌不超过三个。因此,第一名会是利润的主要获得者,第二名尚可生存,而第三名永远会挣扎在生死线上。

根据这个理论,如果做不到一个细分领域的第一名或第二名,你的企业的生存压力就会巨大无比,甚至几无生存空间。定位营销理论早已不是新发现的理论,而是营销学中的一门显学。此理论已经经历了大量企业实践的检验,事实上它也是在大量企业的经营实践基础上总结出来的。

营销定位是企业老板的必修课,其实所有企业都在经营实践中有意无意地为自己的企业定了位,只是有的定位是正确的,有的是错误的,表现在经营业绩上,就是有的能成功,有的会失败。营销定位准确了,再去将自己的定位落到实处,成功才是可以预期的。

2017年,衣柜行业的商战水平越来越高。没有先进理论武装的衣柜人,会失败得莫名其妙??老规则不再适应新时代了。好日子仍然会属于你,如果你的大脑升级了的话。你在选择合作厂家时,考察他们的营销理论有没有升级,定位理论运用得是否正确,至关重要!

瞬息万变的互联网时代,在这个竞争异常激烈的衣柜市场,深刻反思现行的营销模式十分必要。只有深刻结合时代发展趋势和自身现状打造营销体系,才能超越自我,超越竞争对手。而定位不准的衣柜企业,在未来的市场竞争中,也将没有未来。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全屋定制资讯 > 升级营销理论 衣柜企业找准定位至关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