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丽博橱柜全屋定制 近期已有76538人关注

杭州丽博家居有限公司

加盟咨询

德意控股集团董事长兼总裁高德康:高度重视全屋定制这股“洪流”

中华建材网讯:2017年2月14日,以“裂变”为题的丽博橱柜2017年工商洽谈会暨全屋定制发布会,在景色秀丽的湖南张家界阳光酒店隆重举行。德意控股集团董事长兼总裁高德康、丽博橱柜总经理何国平、丽博橱柜零售业务总监胡国帅等领导与200余名丽博橱柜丨全屋定制的经销商共同见证丽博橱柜丨全屋定制品牌战略的全面启航!中华建材网旗下的中华橱柜网作为丽博橱柜丨全屋定制的战略合作媒体,全程直播会议盛况,并对德意控股集团董事长兼总裁高德康进行了独家专访。随中华橱柜网沿丽博橱柜发展轨迹,窥探其战略版图!

【记者】:各位网友,大家好!我现在在2017年丽博橱柜全国工商洽谈会暨全屋定制发布会的活动现场。今天我们非常容幸地邀请到,德意控股集团董事长兼总裁高德康先生接受我们的专访。高总,您好。

【德意集团 高德康】:您好,各位中华橱柜网的网友好。

德意控股集团董事长兼总裁高德康

德意控股集团董事长兼总裁高德康

【记者】:今天是丽博橱柜全屋定制的品牌发布会,德意从电器扩展到橱柜、衣柜、全屋定制,您觉得丽博全屋定制未来的发展前景怎么样?

【德意集团  高德康】:德意在这个时间节点做全屋定制,进行业务的扩张和重新界定,我认为是正确的决策。首先,橱柜和衣柜、酒柜、书柜、鞋柜、餐边柜等产品,实际上同属于家居产品的子项目。再者,对一个审美考究的家庭,他们会非常希望家装设计风格和材质具有整体性。如果这些产品由不同的品牌和企业分别制作、安装,它的风格是不可能完全匹配的,“硬搭”是搭不出来一个统一风格的;家装设计风格需要一体化、系统的,在一个品牌风格统帅下完成统筹设计,这也成为目前中高端客户的消费痛点。另外,全屋定制系列产品,它的销售节点在装修前期。我认为,随着中国消费者消费能力的提高,人们对于品质生活的追求的提升,全屋定制的消费将是一股“洪流”,德意未来的市场发展空间一定会非常广阔。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丽博橱柜全屋定制加盟预算及利润

帮您快速计算加盟丽博橱柜全屋定制需要多少钱?

预算总价

*以上投资费用为预估,可能会与品牌实际情况所有差别,具体以品牌公布为准,结果仅供参考。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丽博橱柜全屋定制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橱柜资讯 > 德意控股集团董事长兼总裁高德康:高度重视全屋定制这股“洪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