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丽博家居 近期已有20399人关注

杭州丽博家居有限公司

加盟咨询

丽博橱柜巢湖店张总:一家务实的企业 有信心能做得更好

中华建材网讯:2017年2月14日,以“裂变”为题的丽博橱柜2017年工商洽谈会暨全屋定制发布会,在景色秀丽的湖南张家界阳光酒店隆重举行。德意控股集团董事长兼总裁高德康、丽博橱柜总经理何国平、丽博橱柜零售业务总监胡国帅等领导与200余名丽博橱柜丨全屋定制的经销商共同见证丽博橱柜丨全屋定制品牌战略的全面启航!中华建材网旗下的中华橱柜网作为丽博橱柜丨全屋定制的战略合作媒体,全程直播会议盛况,并对11位丽博橱柜丨全屋定制的新老经销商们进行了独家专访。随中华橱柜网一起倾听经销商们的心声:

巢湖店

丽博橱柜巢湖店张总与中华橱柜网记者合影

丽博橱柜巢湖店张总与记者合影

【记者】:各位网友,大家好!我现在在2017年丽博橱柜工商洽谈会暨全屋定制发布会的活动现场。今天我们非常容幸的邀请到,丽博橱柜巢湖店的张总接受我们的专访。张总,您好。

【巢湖店 张总】:各位网友大家中午好。

【记者】:今天丽博橱柜丨全屋定制品牌战略正式启航,张总能为我们分享一下,您加入丽博以来的心路历程吗?

【巢湖店  张总】:在加入丽博体系之前,我是某个橱柜品牌公司的区域负责人;我认为,定制行业在中国具有发展潜力,我一直想有一天能自己操作一个品牌,而对于品牌操作来说,选择品牌是非常慎重的。对于经济能力较薄弱的年轻人创业,有一定的难度,在考虑品牌前,我们做了很多认真、多方面的调研,丽博是一家务实的企业,比较适合年轻人“操作”,在加入丽博体系后,我们结合之前的运营经验,再加上公司的各项支持,包括门店完善的运营体系和强势品牌推广,让我们在当地树立了很好的运营模式,逐步成长为当地当之无愧的第一品牌。

2017年,丽博橱柜正式进军全屋定制,我们团队非常有信心能做得更好,目前也在寻找更大的店面,准备做一家全屋定制旗舰店。我选择丽博也相信丽博,看好丽博的每一项战略发展!

【记者】:非常感谢张总今天接受我们的专访,也预祝张总所带领的巢湖店,在2017年不仅持续保持本土第一品牌,业绩也蒸蒸日上。

成都店

丽博橱柜成都富森店张总与中华橱柜网记者合影

丽博橱柜成都富森店张总与中华橱柜网记者合影

【记者】:今天非常容幸的邀请到,成都富森店的张总接受我们的专访。张总,您好。

【成都富森店  张总】:网友大家好,我是成都富森店丽博橱柜的经营负责人。我们经营丽博橱柜很多年了,随着市场的发展,定制家居这个行业趋势越来越明显,这几年让我很欣喜的是,成都的很多客户对我们品牌的服务和品质非常认可;再加上丽博稳扎稳打的产品积淀和品牌积淀,我相信我们在成都富森美家居这个成都市场最高端的卖场,能把丽博做得越来越好!

【记者】:感谢张总带领的成都富森店,将丽博橱柜在成都打出一片天地,也希望2017年成都富森店业绩飙升。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丽博家居加盟预算及利润

帮您快速计算加盟丽博家居需要多少钱?

预算总价

*以上投资费用为预估,可能会与品牌实际情况所有差别,具体以品牌公布为准,结果仅供参考。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丽博家居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橱柜资讯 > 丽博橱柜巢湖店张总:一家务实的企业 有信心能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