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CES2017亮点频发 智能窗帘缺一个机遇和挑战

中华建材网讯:据悉,2017年1月5日,一年一度的CES国际消费电子展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拉开帷幕。在万人瞩目的2017CES展上,各大企业纷纷发力智能家居,眼花缭乱的智能产品让人大饱眼福。而最早出现在人们眼前的智能窗帘,为何却未打动消费者的心?

智能窗帘能为生活带来什么

窗帘的作用无非是保护隐私,遮挡阳关和尘土等。对于重视起居环境的用户来说,传统窗帘所发挥的功能似乎已经远远不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传统的窗帘您必须手动去开关,每天早开晚关也是挺麻烦的,特别是别墅或复式房的大窗帘,比较长,而且重,用时需要很大的力才能开关窗帘,特别不方便;于是遥控电动窗帘在最近几年被广泛应用于高级公寓,只要遥控器轻按一下,窗帘就自动开合,非常方便。

当然,如果采用智能窗帘控制系统还可以实现窗帘的定时开关,场景控制等更多高级的窗帘控制功能,真正让窗帘成为现代家居的一道亮丽“风景线”。可以说,智能窗帘已经成为了他们的福音。因为不但实现了智能化、自动化的操作,而且也满足了人们对建筑遮阳和装饰的要求,更充分体现了人们追求舒适方便,高品质生活的理念。

为何还没有走入大众的生活

智能化逐渐走进了我们的生活,颠覆了传统的家居生活理念,并带来了全新的生活方式。可是为何智能窗帘至今仍未普遍走入大众人群的生活中?小编对此进行了总结:

1、智能窗帘与传统窗帘相比,智能窗帘的价格可能会高上好几倍的价钱。对于一些平常老百姓可能是会消费不起的。

2、目前,乡村经济相对于市区经济来说比较落后。在加上农村中现在还未涉及到智能化经济,还有大部分的农村人群对于智能化的相关知识不太了解。

3、由于窗帘行业的门槛低,一些小的作坊里想利用低成本来获得高利润,从而会用一些劣质材料来做出表面上和市场上品牌同样的产品。对于消费来说,花大价钱买劣质产品是不划算的。

产业发展还需一个机遇和挑战

随着经济和市场环境不断变化,智能窗帘行业中不管是强制还是弱智都面临着诸多方面的压力。在过去的2016年里,国家提出的“供给侧改革”政策给智能窗帘行业的发展带来大的机遇,同时也是一个大的挑战。

作为优秀窗帘企业,首先他需要明白:质量是产品的核心,而产品是企业的灵魂。有产品才能与消费者和市场形成对接;其次是需要有创新能力:不断地去做好产品才能抓住消费者的心;然后要有全方面好的服务;最后是企业盈利能力和足够的资本:有了充足的资本,才能有足够竞争力从而获得更多盈利能力,为智能窗帘行业的“进化”做好战略部署。

随着时代不断的进步,智能窗帘或将成为未来行业的发展趋势。企业可先提前做好相关战略和布局,为2017年智能窗帘行业开拓出一条新的道路。

延伸阅读:

窗帘企业量化销量支撑 品牌利益均沾

智能家居市场风生水起 电动窗帘将成未来潮流 

市场变化莫测 窗帘布艺企业自我革新势在必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窗帘布艺资讯 > CES2017亮点频发 智能窗帘缺一个机遇和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