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金九银十之际 且看吊顶企业如何一招制胜?

中华建材网讯:不知不觉中,2016年已经过去大半了,离八月十五中秋佳节仅有15天了,离国庆也只有一个月了,家居建材行业不仅迎来节日促销的好时机,更是即将迎来金九银十的装修旺季。吊顶企业们也走出了传统意义上的销售淡季,开始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面对如此多蓄势待发的竞争对手,且看吊顶企业如何一招制胜?

抓住机遇 做好节日营销

对于消费者来说,在购买产品的时候,能够享受到打折、返券、礼品等额外的优惠好处,是一件让人心情愉悦的事?而金九银十的装修旺季,恰逢中秋、国庆两大节庆,不少吊顶企业纷纷借此推出一系列的中秋、国庆优惠活动。其中巴迪斯集成吊顶、爱尔菲欧式吊顶更是炒得热火朝天。

2016年8月20日到2016年9月30日,巴迪斯集成吊顶“品质史无前例”大型优惠促销活动正式拉开序幕,多款新品全面让利,优惠大礼感恩馈赠!其中冰点特价新品上市 冰点底价 7.9元/片;超值套餐,超值抢;免费抽奖中吊顶 ,100%中奖让人心动不已。

为了回馈广大消费者对爱尔菲欧式吊顶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厚爱,8月26日-9月18日,爱尔菲联动中国第二季“联动中国,万人疯抢”大型促销活动也以火爆之势席卷全国。优惠力度空前,促销阵容超强,五大劲爆活动high不停!

推陈出新 用独一无二的新品制胜

节日促销是企业发展的营销手段,创新,则是一个企业发展的不竭动力,更是企业最强有力的竞争武器。因此,在销售旺季,吊顶企业如果能有独特、新颖的产品推出,将会更加的吸引消费者眼球。纵观我国吊顶市场,做得好的品牌都有其独门秘籍,像欧斯宝首发行业首款双侧滑式智能浴霸;东灿集成墙顶“三防三抗”设计扣板新品等等。从外观、功效、技术等方面进行了创新,其具有独创性的产品相较而言更受消费者推崇。

近日,“追逐梦想 共同创业”2016年度容声集成吊顶新品发布会暨核心经销商大会在浙江·嘉兴·晶晖大酒店盛大启幕。本次新品发布会上,容声集成吊顶“原”系列新品首发,包含扣板、电器、风格构件三大类,40余款扣板、20余款风格构件,多款高端电器,意陶·浮雕工艺,蓝钻工艺首创上市。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面对对手,巴迪斯打出折扣牌,吸引消费者目光,提高销售业绩;容声吊顶大力推出新品,宣传品牌、拓展市场,向消费者证明其扎实的研发、创新能力。它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给金九银十之际吊顶企业的发展树立了榜样,指明了方向。

【延伸阅读】

吊顶品牌榜 泰阳隔断荣获隔断十大品牌

现代集成吊顶设计 打造健康家居生活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集成吊顶资讯 > 金九银十之际 且看吊顶企业如何一招制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