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我国铝合金门窗行业合力对接2009

     用“眼前一亮,耳目一新”这样的词语来形容新一年的铝合金业市场再恰当不过。它们或者整合相关产品线甚至是产业链,如雅之轩、欢佳等涉猎“生态门”领域;或者升级产品战略,深度挖掘产品使用功能,以打造产品的核心竞争力,如润禾“新型强化装饰玻璃”系列全套铝合金门产品新近上市。

  2月,润禾铝合金门将有一系列动作出击市场。除金拉丝、银拉丝特色产品系列,多款颜色丰富的新品外,其为铝合金门注入的新元素“新型强化装饰玻璃工艺”的平开门、折叠门、吊趟门等全套系列产品都将让经销商眼前一亮。据了解,这一系列“明星”产品的上市时间,已进入最后倒计时。

  “新型强化装饰玻璃”系列全套铝合金门产品,之前在市场上尚属待开发的阶段,润禾此举可谓“胆大艺更高”。润禾此次“新型强化装饰玻璃”系列产品的上线,仅相关设备和生产线投入达20万元。由于新型强化装饰玻璃经过特殊处理表面覆有一层强化布,即使玻璃破碎能粘连碎片,能避免玻璃碎后掉落的“二次伤人”,为家居安全增添了一层保障。而电脑操作实现的各种玻璃造型,能最大程度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广泛适用到移门、滑动门、推拉门、隔断门、折叠门、衣柜门、橱柜门、壁柜门等领域。

  “我们要以心换心,将心比心地去开展我们的工作,要对经销商负责,对消费者负责。”在龙总看来,经销商是润禾最宝贵的财富。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润禾的产品升级并未给经销商带来价格的压力,在市场上具有较强的竞争优势。同时,由于实现生产、研发、销售和服务一条龙,缩短了产品交货时间和周期,为产品抢占市场赢得了宝贵时间。正是在于安全时尚与性价比高的双重优势,新品还未亮相就掌握了市场主动权和话语权,经销商订单纷至沓来。

  2009年,是润禾的产品年,产品升级战略早在2008年就已开始筹划。事实上,润禾对新一轮“产品”战役的打响,有足够的自信。不同于一般企业的产品仓促上马,或是如行业内见有利益就蜂拥而上,投机主义一类的“工业蝗虫”,润禾门业一直在铝合金门领域默默践行着对产品的至上追求。作为全国铝合金门窗的领头企业之一,润禾门业总经理龙辉认为,产品是品牌的基础,品牌需要有产品的支撑。只有产品得到认同,品牌才有持久的生命力。而好的产品会说话,也只有把产品做细做专做精,才能为品牌升级夯实“地基”。

  产品升级必然需要品牌方面的应对策略。龙总告诉笔者,2009年,润禾在“共享共赢”理念指导下,聚焦产品加速升级,整合产业链上下游优势资源,打造事业共同体,通过组织优化、管理强化和品牌推广,为市场战略和品牌战略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合力对接2009。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门窗资讯 > 我国铝合金门窗行业合力对接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