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2019年门窗幕墙新品展,都有哪些新看点?

【中华建材网】21世纪是变化及创新的时代,科技不断进步、技术在佚代中完善,人们喜好追求前沿的新鲜事物,因为“新”天生自带生命力和活力,新事物的出现总能影响及改变人们现在的生活。

对“新”的追求也是【铝门窗幕墙新产品博览会】深耕行业25载以来不变的宗旨。

自1995年至今,每年各大展商都携带着自己品牌的最新产品及技术前来参展,让铝门窗幕墙新品展发展至今成为了门窗幕墙行业人每年3月都要必逛的行业交流盛会。

而新,不仅体现在展商的产品新、技术新,城博展览更是打造“星品奖”,让铝门窗幕墙新品展成为了行业展会中首屈一指的首发平台,同时不断进步活动内容不断创新,为前来观展的专业买家带来不一样的体验与感受。

星品奖

“中国门窗幕墙创新星品奖”,是中国第1个公益性的门窗幕墙创新大奖,由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铝门窗幕墙委员会、广州城博建科展览有限公司于2014年联合发起,以“新产品新技术评选”为核心,聚焦于行业最前沿的先进科技及市场新趋势,是门窗幕墙行业的“发动机”。

年度新品首发平台

2019年,有更多全球领先品牌加入广州门窗展,同时他们都将携企业最新产品在展会亮相,并展示最新研发技术。

如:坚朗、泰诺风、安泰、坚美铝业等品牌,都选择了铝门窗幕墙新品展作为新产品首发平台。

新展馆,新主题

作为中国建筑行业未来十年甚至几十年的关键词,安全和防火将在中国得到长足发展。

2019年恰逢防火门窗的爆发期,博览会也顺应时代发展,新增南丰展馆并设立了防火门窗主题专区,为更多优质的防火门窗和防火玻璃提供展示平台,同时开办防火论坛等交流活动,共同探索门窗幕墙防火技术在项目实施的方法和关键原则。

新活动,新高度

对比往年,2019年铝门窗幕墙新品展为门窗幕墙行业人提供了更加多且精彩的展会同期活动。

学术交流:防火门窗与生命安全论坛

解读消防新规

消防新规下的产品开发和验收

了解新规原则/实践

以及如何将这些应用于门窗幕墙设计和工程实施中

中国门窗百强评选活动

首个从开发商和业主选材角度评选优质门窗厂的年度榜单,“中国门窗百强”评选活动携手展会25年来合作的数千家优质门窗企业的对接地产商和业主,与“中国房地产业”与“门窗幕墙联盟”共同发起“中国门窗百强”评选活动,为开发商和业主提供一个优质的门窗企业识别参考。 

AIA论坛:建筑表皮设计和技术革新的影响

国际高端建筑师学术会议

全球规模最大的建筑专业活动

汇集世界定点建筑设计师、地产商及承包商

探析行业趋势,分享前沿设计理念

中国房地产智能家居高峰论坛

开发商对智能家居的需求

智能家居对地产溢价的作用

智能家居的需求分级分类

对房地产的安装、售后、升级服务

不同国情、人群、房型和地区的需求解决方案

新年新看头

大牌展商、专业买家齐聚3月

25届铝门窗幕墙新产品博览会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门窗资讯 > 2019年门窗幕墙新品展,都有哪些新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