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全面升级,精彩再续!BIFF2019!至此而启!

【中华建材网】全面升级,精彩再续!BIFF2019!至此而启!

看世界一线家居大牌,感悟前端大师理念,体验多彩时尚生活,汇聚所有美好,BIFF2019,值得你的到来!

亮点提前窥一窥,窥后不停在回味,跟着我的视角,来看看明年的BIFF到底有什么“可耐”的!可看的!可嗨的!

全新升级,整装待发,2019年6月21-23日,北京国际家居展暨时尚生活节(简称BIFF2019)将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再度荣耀启航。本届展会由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共同主办,北京中展居然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承办,展览面积12万㎡,预计专业观众10余万人次。

在BIFF2018展商和观众良好反馈之下,BIFF2019将以国际化、原创性、时尚生活为主题,再度发力,以崭新的姿态出现在大家面前。BIFF已经成为北京崭新的名片,在可预见的未来,相信BIFF将为家居建材行业带来新的启迪,成为以北京为基,辐射全国,连接全球的综合性品牌大展。

 

北京国际家居展暨时尚生活节

 

进口家具展现国际潮流理念,大道至简

在上届展会30%国际化比例基础上,本届展会展商国际化比例再创新高,BIFF2019已成为国际品牌进入中国市场的首选平台。其中,Fendi、Versace、Armani、Ligne Roset、Hästens、Rochebobois、Natuzzi、Chateaud'AX、Poliform、Chiara PROVASI、Poltrona Frau、Himolla、Simmons、Serta、Sealy、Nobilia、Minotti、Magis、Calligaris、Smeg等国际大牌将携新品亮相。

原创家具先锋品牌诠释设计魅力

坚持原创,执手匠心,本届展会融和了漾美、荣麟、HC28、DOMO、木美、柏森、纳斯卡、自然主义、挪亚家、ESEDRA/CASA、钛马迪、图兹、猫王、华师傅等坚持原创、执守匠心的先锋品牌,匠心追求高品质,细节体现小美好,原创的华彩等待您来发掘。

 

人潮如海,希望有你

追求极致家居美学,打造时尚生活方式融合展

BIFF2019将以极致家居美学呈现时尚生活品味。1.3万㎡专属时尚软装品牌、艺术设计及潮流趋势和新品,让家居美学成为潮流新热点。50余家一线家纺软装品牌助力,先进工艺和大师软装分享,将涵盖城市消费的家纺布艺、家居用品、艺术时尚集与一身。发布时尚家居未来新趋势,为您带来高品质生活的美妙之境。

一线家居大牌领衔,打造家居盛宴

顾家家居、芝华仕、仁豪、曲美、左右、联邦、意风、光明、美克家居A.R.T.西区、亚振、爱依瑞斯、兴利、非同、华日、喜临门、赖氏、CBD、天坛、北美之家、皇朝家私、恒大、松堡王国、七彩人生、金富雅等国内家居领军品牌尽数参展。本届展会堪称品牌集中度最高的一届展会,新中式、北欧等风格的主流产品将充分展示其创意和设计理念,继续对家居空间美学进行深层次探索。

以“C”位视角,定义新型展会空间,场景化展示

居然之家深谙消费者需求和痛点,以此为基础,展会将在展位设计和场馆布局上呈现消费者喜闻乐见的方式,并注入文化艺术元素,为消费者营造场景化的家居体验。

 

美学设计 曲水流觞体验展现场

打通产业链,供需有效对接

BIFF2018展会现场贸易对接成果显著,现场成交额近2亿元,签约经销商约500余个。基于居然之家连锁卖场的强大资源,本届展会在继续加大支持经销商开店力度的同时,力促设计师洽谈选材合作,相信BIFF2019在成交量和成交额方面将取得新的突破。

全新升级的BIFF已经初露锋芒,展会将以全方位打造国际化、原创性、融合性的品牌展会为目标,搭建设计师、经销商一站式互动平台,为行业转型发展扶犁深耕、高效赋能。北京国际家居展暨时尚生活节,一触即发!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家居饰品资讯 > 全面升级,精彩再续!BIFF2019!至此而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