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2018中国家居建材“十佳品牌”、“十大品牌”评选投票火热开启!

聚焦行业盛事,感知品牌力量。由中华建材网主办,中华地板网、中华橱柜网、中华集成灶网、中华衣柜网、中华门窗网、中华卫浴网共同协办的2018年中国家居建材行业“十佳品牌”、“十大品牌”网络评选活动已于6月25日正式启动报名,活动一经推出,便得到了各大企业的热烈反响和业内媒体的广泛关注。截止目前为止,橱柜、集成灶、全屋定制、卫浴行业企业报名期已完美收官,接下来,2018中国家居建材行业“十佳品牌”、“十大品牌”评选投票正式开启!

 

(2018中国橱柜、全屋定制、卫浴、集成灶行业“十佳品牌”、“十大品牌”评选投票正式开启)

【投票规则】

为维护广大参选企业的利益,充分保障本次评选活动的公平、公正,投票期间组委会将全程监控本次评选活动,对使用非正常微信号、**软件、**公司**等**行为进行严厉打击,现将投票细则通告如下:

1、此次评选投票,仅支持微信号投票,我们承诺对于用户投票信息严格保密;

2、用户可以通过评选页面进入微信端给支持的品牌投票(用户通过微信端投票,需要先关注微信公众号才能进行投票);

3、用户投票不会收取任何额外费用,同一个微信号码每12小时可投1票,每天最多可投2票;

4、同一个品牌一次只能选择1个参选分类投票;

5、投票不能一次选多个品牌,仅支持选一个品牌进行投票。

【投票流程】

2018中国家居建材行业“十佳品牌”、“十大品牌”评选投票共分为A、B两轮。

A轮:投票橱柜、集成灶、全屋定制、卫浴行业品牌,投票期间为7月21日—7月30日;

B轮:投票地板、木门、铝合金门窗行业品牌,投票期间为8月1日—8月10日。                   

【投票方式】

方式一:

投票说明:点击2018橱柜、全屋定制、卫浴、集成灶“十佳品牌”、“十大品牌”评选投票专题链接。

橱柜行业:http://top10.chinabm.cn/chugui/

全屋定制行业:http://top10.chinabm.cn/qwdz/

卫浴行业:http://m.chinabm.cn/top10/weiyu/

集成灶行业:http://top10.chinabm.cn/jcz/

选择想要投票的“参评行业”,找到心仪的投票品牌。

具体操作方式如下(以橱柜为例):

 

方式二:微信平台投票

搜索“地板头条”、“橱柜头条”、“集成灶头条”、“门窗头条”、“衣柜头条”、“卫浴家居头条或扫描公众号二维码关注后即可收到相应的投票地址,点击进入投票界面;也可以通过点击公众平台下方菜单栏的“双十投票”或回复关键词“投票”进入投票界面。

具体操作方式如下(以橱柜品牌为例):

 

方式三:手机移动端页面

投票说明:通过手机或其他移动设备进入微信平台投票

操作方式如下(以橱柜品牌为例):

 

多年来,家居建材行业十佳品牌、十大品牌奖项不仅成为了品牌的识别标志,更承载了一种精神象征,一种价值理念。品牌经济正当时,品牌建设任重而道远,所幸,在成长和壮大的路上,有一群默默支持的品牌消费者,坚定了企业品牌发展道路。

对于家居建材企业来说,要想在品牌林立的市场中脱颖而出,综合竞争力尤为重要。只有深受代理商、消费者喜爱,极具消费者口碑的品牌,才能在行业的发展历程中积淀自身品牌价值。

群雄争霸,风云再起。2018橱柜、全屋定制、卫浴、集成灶行业“十佳品牌”、“十大品牌”评选投票大门正式开启,你的犹豫会成为别人前进的机会,赶紧加入投票阵营中吧,为你喜爱的品牌疯狂打Call,为你钟爱的企业摇旗呐喊,最重要的是——为它投上宝贵的一票!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成品家具资讯 > 2018中国家居建材“十佳品牌”、“十大品牌”评选投票火热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