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CBDA软装陈设艺术节】中国软装趋势风向标!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的新时代中国特色****思想精神,适应当前和今后社会及中国建筑装饰行业发展的需求,指导和引领中国软装行业走向健康快速的发展轨道,促进软装行业在新形势下规范化发展。经协会研究决定,于2018年10月16日在北京望京凯悦酒店举办“第二届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软装陈设艺术节暨2018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软装陈设艺术高峰论坛” 等系列活动。

第一届CBDA软装陈设艺术节活动现场

截止到2017年,中国的GDP已达到12.3万亿,作为全球第二大经济体,充分说明,中国的社会生产力已经发展到较高水平,而人民的生活水平也已大幅提高,吃饱穿暖不再是我们生活的首要需求,人们对生活品质有了更高的追求,而软装这个行业正是为提高人们的生活品质而存在。随着经济全球化的发展,物质的极大丰富带给人们琳琅满目的商品和更多的选择,怎么样的搭配更协调、更高雅、更能彰显居者的品味,成为一门艺术,于是诞生了软装行业。

据国家权威机构统计表明:全国34个省市自治区城市,428个地级城市,369个县级城市,软装饰的年消费能力高达2000~3000亿元,中国家居饰品产业经济增长速度是GDP增长速度的 400% 以上!从2000 年至今,全国家居饰品消费量以年均 30% 以上的速度增长。

第二届CBDA软装陈设艺术节以“软装陈设助力美好生活”为主题,是集行业表彰、论坛、品牌展示与行业时尚盛典为一体的综合性活动。将为国内外高端软装品牌商、文化传承类产品品牌商、设计师、设计机构及甲方等搭建多方交流互通的平台,促进多方合作共赢。作为当下国内官方唯一的软装陈设艺术节,本次活动也将以行业发展趋势为导向,以文化传承为核心,打造一场软装界的超级盛宴。

本次软装陈设艺术大赛将作为公益大赛不收取费用,以建筑界普利兹克奖为标准,打造软装陈设设计界奥斯卡奖为目标。欢迎各省市装饰协会、广大会员企业、设计师、艺术设计大专院校积极参与并支持本次活动;欢迎各软装品牌企业积极参与拓展合作。

第一届CBDA软装陈设艺术节活动现场

 

奖项介绍

人物类

软装陈设艺术终身成就奖

该奖获奖限额1名,旨在表彰为行业做出巨大贡献的软装设计师或者从事相关教育的教授学者。工龄30年以上,并有相关的成就与论文发表。

2018年度设计教育突出贡献奖

该奖获奖限额10名,表彰在软装陈设教育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教育工作者、教授、院长,在行业内并有一定威望,多次发表行业相关论文。

2018年度最具匠心设计人物

该奖获奖限额10名,表彰行业内追求质量与工艺的软装设计师,能代表中国软装陈设行业最高水平,对推动中国软装陈设行业发展历程有突出贡献,具有较高的行业影响力。申报工龄不低于20年。

2018年度最具影响力设计人物

该奖获奖限额20名,表彰行业内有一定影响力的软装设计师,具备扎实的专业理论知识并取得突出成绩,获得过国际权威机构或国家级的表彰和荣誉。申报工龄不低于13年。

2018年度最具新势力设计人物

该奖获奖限额20名,表彰行业内新崛起设计师力量,挖掘行业具有创新能力与开拓精神的潜力设计师,为行业寻找与推广一批承上启下的中坚设计力量;从业年限不低于8年。

 

机构类

2018年度软装设计影响力企业

该奖获奖限额10个机构,公司注册资金在500万以上,具有设计甲级资质、有设计师20人的团队或者机构,在当地乃至全国有一定知名度的企业。

2018年度最具品牌创新设计团队/机构

该奖分为年度最具品牌创新设计团队与年度最具品牌创新设计机构,每个奖限额10个团队或企业,表彰优秀的设计团队或设计院,有整体原创作品,并具有一定知名度。

2018年度最佳软装陈设设计教育机构/院校

该奖分2018年度最佳软装陈设设计教育机构与2018年度最佳软装陈设设计教育院校,每个奖获奖限额10个。表彰在软装陈设行业做出突出贡献的院校、专业及培训机构,并说明培养学生及明星学员或已在社会做出贡献的学员,论文数或者特色专业课程。

 

作品类

CBDA软装陈设设计奖作品奖

该奖设置分专业组与学生组,将在奖杯证书中体现所在企业及院校名称;以作品为评审依据; 专业组必须提交作品的实景照片 进行评审,最终按作品类别评出金奖、银奖和铜奖。每个类别设置金奖1名,银奖2名,铜奖3名,针对院校学生只参与方案类的评审 (如有实际案例可按工程类申报):每个类别设置金奖1名,银奖2名,铜奖3名。

 

作品类类别:

1、工程类:

酒店、会所类、餐饮类、休闲娱乐类、零售商业类、办公类、文化、展览类、大型公共建筑类、教育、医疗类、住宅类、民宿空间类、旅游交通工具空间。

2、方案类:

概念创新、文化传承、生态环保。

 

软装品牌类

本次活动还为参展软装品牌企业设置了以下奖项:

年度软装品牌杰出贡献人物

年度十佳软装品牌企业

年度设计师首选推荐软装品牌/产品

年度软装品牌创新型产品

 

软装陈设行业推动者

 

媒体主办

 

官方合作媒体

 

 

活动信息

时间:2018年10月16日

地点:北京·望京凯悦酒店( 全球著名设计师隈研吾之作)

地址:朝阳区广顺南大街8号院利星行中心

乘车指南:

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距离17公里,约20分钟车程

北京南站:距离26公里,约45分钟车程

北京西站:距离27公里,约60分钟车程

阜通地铁站(地铁14号线):距离0.5公里,步行约5分钟

 

我们坚信

在CBDA软装陈设艺术节的推动下

中国软装设计的发展必将更上一层楼

迎来更大的发展机遇

为人们的美好生活助力!

高端交流、创新发展,文化传承

合作共赢,凝聚共识、展望未来

CBDA软装陈设艺术节和中国设计

一起成长!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家居饰品资讯 > 【CBDA软装陈设艺术节】中国软装趋势风向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