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成立背景

    在整个家居建材行业的渠道模式正在发生深刻变革的当下,

    销售商作为行业渠道流通领域的重要组成群体,

    面临着业务拓展难,经营成本增加,管理模式复杂,

    同质化品类竞争加剧,

    新兴商业形态的威胁等内外部压力。

    当消费者的需求从“买得到”变成要“买得好”时,

    销售商深知用户需求,

    在中国家居建材行业的转型升级过程中,

    同样发挥着重要作用。

    新时代,当成大商!为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引导行业科学发展,同时为家居建材销售商群体搭建一个更加广泛的沟通平台,应广大销售商的要求,经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研究,决定成立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大商专业委员会。

    大商专委会介绍

    规模将覆盖国内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范围内最具代表性的家居建材销售商,力争成为国内最大、最具影响、最有活力的家居建材销售商行业组织。现诚邀全国泛家居领域具有影响力的家居建材销售商(经销商、批发商、代理商及其他商业形态)及相关单位自愿加入。

    申请入会联系方式

    六大平台功能

    日常活动

    两大活动 共庆启航

    • 大商访谈

      2018中国家居业大商
      全国访谈之路

      将举行“走进大商之系列访谈”及首次在行业内发布《2018中国家居业大商白皮书》,对具有典型代表意义的经销商进行深度解读,探索销售商发展生态、经营模式、管理模式、营销模式、经营痛点、发展趋势等,探寻“大商成长之道”。

    • 财富论坛

      2018首届中国家居业
      大商财富论坛

      将举办论坛邀请行业内最具代表性的家居业大经销商,与制造企业、流通卖场、专家学者、投资机构共聚一堂,促进全家居产业链的交流、协调与合作,让每个领域都享受到最前瞻的思维、最强的赋能、最佳的创新实践,共同探索转型之路,推动行业健康发展。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介绍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于2003年获全国工商联批准成立,作为全国工商联的基层组织和工作依托,与行业同进步、共发展,目前已经成为唯一涵盖家居全产业链和具有较强体系化服务能力的全国性行业组织。下设家具、流通、橱柜、衣柜、定制、卫浴、门窗、饰品、家装、智能家居、天花吊顶、红木、设计师、电商、原辅材料及设备等20多个专业委员会,会员数量已超过3000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