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中国地板十佳品牌(地热类)强势出炉

9月1日,备受关注的2017“中国地板十佳品牌、中国地板十大品牌”全国网络评选活动首轮评审期正式告一段落,“中国地板十佳品牌“榜单震撼出炉。其中,地热地板类榜单更是因其参评品类的热度而受到尤多关注。

近年来的地板行业,最大的关键词无疑是地热地板。随着消费者对品质生活追求的意识提高,以及地采暖的兴起,地热地板逐渐成为了更多消费者的选择。在巨大的市场催生下,越来越多的地板品牌将这一品类纳入产品族系,并为了其品质、功能、体验的升级而不断进行技术探索。此次上榜的地热地板品牌,均是在这一领域进行了长期的研究探索,取得了行业领先的技术创新成果,并推出了各具特色的高品质地热地板产品的品牌。他们究竟是谁?

中国地板十佳品牌(地热类)强势出炉

2017年中国地板十佳品牌(地热类)榜单(排名不分先后,按品牌首汉字笔画少到多排列)

2017“中国地板十佳品牌”——大友地板(浙江大友木业有限公司)

大友地板已成为中国最专业的大型木地板制造商之一,是中国木地板骨干企业之一。“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品牌的壮大并未让大友失去初心,大友地板积极参与各项公益活动,将其作为品牌发展不可分割的部分,感恩自然给予我们长足发展的广袤森林资源,回馈社会给予我们的认同与支持。大友将继续以践行“中国绿色公益使者”的使命。

2017“中国地板十佳品牌”——大自然地板(大自然家居(中国)有限公司)

作为“世界优秀自然保护支持者”的家居龙头企业,大自然家居积极推动健康环保产品的研发与生产,逐步构建可持续的绿色产业链,在原材料采购、产品的制造、配送、销售、售后等各个环节都力求减少碳的排放,主动承担节能减排的社会责任。

2017“中国地板十佳品牌”——万松地板(苏州世通木业厂)

万松地板在企业发展过程中坚持以产品为导向,并且在发展的过程中始终紧跟行业发展趋势。对于在本次贵平台的评选中获得“中国地板十佳品牌(地热类)”殊荣,对于企业的发展和品牌的品类建设是莫大的鼓舞,地热作为行业的品类发展,万松一直坚持以品质和服务为企业品牌发展的基石。万松在地热类产品的研发过程中,不断创新,追求卓越。行业殊荣对于万松来说既是褒奖更是一种鞭策,万松必将以一种求真务实的态度,履行品牌发展使命。

2017“中国地板十佳品牌”——天格实木地热地板(浙江菱格木业有限公司)

2000年,天格发明“虎口榫”实木锁扣技术,并获得国家专利,并于2002年发明“实木地热地板”这一全新品类。十多年来,天格在实木地板稳定性提升和耐地热方面,创造了30多项行业与国际专利,畅销欧美30余国家。天格的产品及技术也成为众多追随品牌模仿的对象。

2017“中国地板十佳品牌”——欧圣地板(江苏欧圣木业有限公司)

欧圣是国内屈指可数的具备林木资源供应优势的大型综合性企业之一,自有超过十万亩优质松木林园,为基材的制造奠定良好的基础。此外,欧圣具有强大的产品研发与创新能力,引进当今世界先进的生产设备和国际先进技术,并按照国际专业化生产模式,始终与国际前沿技术保持同步。欧圣超级地板于2016年隆重推出,基材主要成分是SPP石岩粉,不添加胶水,经高温热熔热压形成稳定基材板,从原料到生产工艺真正实现0甲醛。

2017“中国地板十佳品牌”——林昌地板(浙江林昌木业有限公司)

林昌深耕地板行业,积累了丰富的木作技术和经验。依托于深厚的积淀,形成了以地板为主体,木门、整木定制、墙布并驾齐驱发展的大集团品牌格局。提出“活出不一young”的全新品牌主张,并在“不断突破,超越自我”的林昌精神指引下,致力把企业打造成“行业领军者,室内家居装饰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全新的文化风貌,凝聚上下,团结一心,驱动着林昌不断为社会带来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2017“中国地板十佳品牌”——柏尔地板(浙江柏尔恒温科技有限公司)

柏尔纯实木地热地板,甄选全球优质核心产区稀有原材,加之柏尔独创双锁扣专利技术,以稳定之道,健康之道,环保之道在市场扎根发展,双锁扣专利技术,沿袭我国传统木艺文化“榫卯”结构,免去龙骨、钉子、胶水等伤害地板,污染地板行为,让家庭环境更加绿色,负氧离子木地板的推出,更能净化环境,畅享绿色生活。

2017“中国地板十佳品牌”——柏金地板(深圳市森诺韦尔建材有限公司)

2009年燕加隆集团斥巨资打造“柏金地板一体化生产基地”项目正式启动,100万亩现代林业基地建设。28万立方环保板材生产基地改造与升级,1000万平方米低碳型板材生产基地扩建,100万亩林业产业化发展项目,10000平方米现代研发中心,5000平方米一体化展示中心,总投资达十几亿元,至此柏金地板将打造出森林培育,板材生产,板材制造,全球营销网络,产品覆盖实木锁扣地板,实木三层锁扣地板,实木多层锁扣地板,竹锁扣地板,强化锁扣地板,成为产品结构最为齐全的柏金品牌。

2017“中国地板十佳品牌”——诺高纯实木地热地板(湖州诺高地板科技有限公司)

从德国、意大利等国引进多条先进生产线,潜心11年研发“GEMAX”地热稳定系统,开创纯实木地热地板不变形新时代。总部倾注优势资源在每一系列产品的研发、更新花色、材种,满足家装消费市场需求的不断变化,丰富产品线布局,提升产品档次与风格体验,紧密贴近市场需求。全程选用德国坚弗漆、采用公司首推的除醛环保工艺解除你的甲醛困扰,原材选用全球十二大原木供应基地出产的前端原料、从树材至地板源自一棵树的1%的中间芯材。

2017“中国地板十佳品牌”——融汇版图·地板(嘉兴荣氏木业有限公司)

作为业内极具创新性的高新技术企业,融汇品牌依托新近投产的嘉兴荣氏木业生产基地为强大后盾,以欧洲最新的样板工厂为建设标准,斥巨资全面引进当今世界最先进的地板自动化生产线,拥有德国豪迈(Homag)、德国威力自动化生产线和德国贝高(Burkle)“数码控制压机线”、“CNN数控加工中心”,乐客(LEUCO)、蓝帜(LEITZ)公司金刚钻刀具,意大利奥玛(Orma),真空覆膜机等世界一流设计,并建立了高效率的制造系统(Flexible Manufacturing Systen.FMS),同时全面运用先进的工艺技术及管理模式,以科学规范的程式化控制、创新领先的精益生产著称于业界,代表着当今木地板生产制造领域的国际水平。

与此同时,“2017中国地板十大品牌”同步进入评审期。荣誉之上,再进一步。谁能最终问鼎行业,位列中国实木地热地板十大品牌?敬请持续关注。

(免责申明:本次评选结果由网络投票等综合评定,品牌文字及图片资料来源企业官方网站或企业自行提交,仅供参考。本次评选结果任何企业不得用于各种平面、影视、印刷等宣传推广,不作为参考标准。)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地板资讯 > 中国地板十佳品牌(地热类)强势出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