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2017互联网家装后市场商业创新峰会在广州举行

中华建材网讯:2017年6月23日,广州·四季酒店三楼大宴会厅,聚集了一班家居圈的老面孔,同时也能隐隐发现一些圈外人的新面孔,这里有一场建材家居企业、家装后市场企业、房产中介企业与行业协会、资本机构、经济学家对话的盛会,这里是新浪家居主办的“后时代——2017互联网家装后市场商业创新峰会”现场,他们在聊互联网家装后市场如何发掘一条更有效的商业创新之路。

后时代——2017互联网家装后市场商业创新峰会现场

领导献言家装后市场

全国工商联装饰业商会执行会长张传喜对家装后市场这个风口寄予了深切的期望,随着老房子翻新改造的需求增多,未来不久互联网家装后市场定会获得迅猛增长。

全国工商联装饰业商会执行会长张传喜致辞

由于天气原因,航班被迫取消,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副会长田万良用视频直播的新颖方式,为本次活动做致辞。田会长对新浪家居以及所有家居行业的从业者和企业家给予了高度的评价,期望通过此次活动,能更大范围挖掘家居产业的新思维和市场创新!

作为主办方,乐居家居集团媒体事业群总经理魏晓飞阐述了本次活动的宗旨,新浪家居作为中国家居行业第一门户,努力推动中国家居行业的创新和发展,在家装后市场的道路上,新浪家居会一直与大家同行。

地产经济学家分析房地产新趋势

家装后市场与房地产市场趋势密切相关,本次活动,特邀地产经济学家、方圆地产首席市场分析师邓浩志做了《房地产新趋势与家装行业机遇》主题演讲,分析可见,除了广州以外,北京、上海、深圳三大一线城市二手房占比均超过了一手房市场,已进入存量房时代。存量房时代会产生大量重新装修、翻新、局部调整的需求,这样的需求为家装后市场带来新的机遇。同时国家将出台扶持租赁市场政策、房价高导致购房年龄不断延后、大城市人口持续流入导致一手房供不应求等趋势,都使得后家居市场规模在不断扩大,至于这个行业未来怎么发展,有赖于家装后市场各位专业人士的创新思维。

家装后市场企业畅聊行业发展

为了从多方面洞悉家装后市场的困境与趋势,深入了解一线家装后市场企业的状况,活动邀请了多彩饰家、e修哥、智靓管家的高层对家装后市场进行了全面而细致的分析。

多彩饰家联合创始人刘治在《家装后市场的下半场》演讲中提到,家装后市场在过去一年多里获得了快速增长,这是可喜的事情,因为众人拾柴火焰高,商家越多,对用户的教育成本就越低。但是要特别注意的是,局部焕新业务最终是跟品质交付完整融合在一起的,局装是一个快节奏且低频的装修业务,如果我们忽略品质交付,就意味着这个行业有可能会出现破窗效应。希望未来的友商,能够一起更好地提供品质交付,而不是单纯地扩大容量或者做大单子,否则会给这个市场带来极高的风险。

e修哥创始人蔡耀宗认为作为一个互联网企业,核心是用信任去建立连接。消费者的痛点是信息不对称,不知道去哪里找好的装修,而企业的痛点是资源不对称,优质的企业,拥有优质的服务,但寻找用户的成本高。所以优质的商户可以利用有匠心的师傅,跟有需求的用户进行更好的匹配,因此一个能跟装修师傅互相依存又互相促进的平台,很重要。

智靓管家CEO高伟认为家装后市场犹如挂在天上的一个饼,如果没有新产品,没有新技术,没有新材料,没有新服务,是吃不到这块饼的。想要转化和消化这个市场,企业需要创新和变革,智靓管家便是带着这样的创新变革精神诞生的。智靓管家向上联合产业链,向下练好内功。向上联合靓家居、联塑、大自然家居、贝朗卫浴、韩丽家居、美涂士、荣氏水电、安装e站八大品牌,通过横向资源整合,打通产业链,纵向平台对接,破除运营壁障,从而改变家装后市场。向下则强化自身产品,智靓管家从时效、便捷、多效三方面进行创新,推出72小时极速焕新服务,配合互联网72小时极速焕新家居便利店,从互联网、供应链、服务、社区着手,环环相扣,打造家装后市场。

活动现场,智靓管家项目启动,股东以及企业高管同台亮相,共同开启智靓管家新局面。

智靓管家项目启动仪式

为了打通产业链,智靓管家还联合了房产中介、物业企业,为用户提供房产保值增值服务。活动现场,智靓管家与知名房产中介德诚行进行战略合作签约,为家装后市场提供新的发展模式。

论坛对话破局家装后市场

在家装后市场这片新鲜的领域里,如何挖掘产业新动能?全国工商联家装专委会副会长谢鑫、多彩饰家联合创始人刘治、e修哥创始人蔡耀宗、智靓管家CEO高伟、靓家居营销总经理陈文焕与新浪家居华南主编蒙辉,进行了一场“破局家装后市场”的对话,共同探讨行业发展方向。

面对巨大的市场,家装后市场企业要想脱颖而出,只能以万变应万变,产业创新变革已经成为不可逆转的趋势,新科技开始赋予产业新动能,消费升级大势已来,企业需要进行思维升级,家装后市场需要更好结合新理念、新技术,再搭载新资本的助力,让自己真正成为家装后市场的操盘手。

家装后市场这片超千亿规模的蓝海刚刚兴起,但已经呈现蓬勃发展态势,这个领域的战斗绝不逊色互联网家装,必将成为资本方关注的重点。打造成熟商业模式和成型产品,借助资本力量快速全国布局,这是一场好戏,也是一场大戏。要破局家装后市场,需要众多家装后市场企业,用开放的心态,开放的手段,用新的创意去整合更多的资源,撬动用户的心智。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整木家装资讯 > 2017互联网家装后市场商业创新峰会在广州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