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99.95%吸油烟率 集成灶正扮演着“AAC”角色

中华建材网讯:近日,发明mp3格式的德国研究机构夫琅和费集成电路研究所宣布,终止了某些MP3相关专利的许可,换句话说就是他们不想让这种格式继续存在下去。因为2017年有了其他更好方法,来存储音乐。该研究所的主管称,高级音频编码(AAC)格式成为“手机音乐下载和视频的事实标准”。这种格式效率更高、功能更好,比特率比MP3更低,流体电视和电台广播都使用该格式发送高品质音频。

99.95%吸油烟率 集成灶正扮演着“AAC”角色(图片来源网络)

对于我们来说,mp3这个格式陪伴了我们好久,不过也是时候说再见了。科技届的发展正好印证了“长江后浪推前浪,前浪死在沙滩上”这句俗话。正如MP3格式被AAC格式取代一样,MP3格式的发展史也是一段将前浪拍死在沙滩上的历史。

而在厨房领域,集成灶也扮演了AAC的角色,随着科技的发展,集成灶强大的性能正在被越来越多人喜爱。它运用了微空气动力学原理,采用侧吸下排方式,下排风产生流体负压区的原理,让油烟魔力般的往下吸走,使得吸油烟率相比传统的油烟机的大幅提升,达到了惊人99.95%,终于不用担心油烟会伤到你了!

它集吸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储藏柜于一体,在给带来方便之余,也提供了更加好的厨房体验,终于不用在找不到东西了!它比传统油烟机的电机功率大幅降低,高效节能,终于可以尽情使用厨房了。跟上科技的发展,跟上集成灶引领的新时代。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集成灶资讯 > 99.95%吸油烟率 集成灶正扮演着“AAC”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