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康泉净水器

沁康泉净水器 近期已有1607人关注

深圳市沁康泉净水科技有限公司

加盟咨询

净水器该怎样选

5G时代的来临,不仅代表着便捷、快速的时代来临,而且还表示我们新时代的到来,时代变迁,我们的生活也随之会有改变,人们的生活水平在不断的提高,也就越来越注重健康安全问题,饮水难一直是我们国民担忧的问题之一,毕竟水质与人体的身体健康息息相关。净水器就在这样的风潮当中走入了千家万户。但是现在销售净水器的品牌太多,许多人都无从下手,净水器哪个牌子好呢?

家用净水器的结构大致是粗过滤、活性炭吸附、离子交换树脂、中空纤维和反渗透膜等。选购一台理想实用的净水器,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着手!

一、净水器品牌是否获得产品卫生许可证批准。用户在购买净水器时,必须认识到产品质量的重要性。"生活饮用水卫生监督管理办法"规定,净水器制造商必须取得高级卫生监督部门的卫生许可证,通过技术监督部门的鉴定,符合国家饮用水质量标准。

二、净水器品牌是否有一个经过多年沉淀的持续的售后服务体系,净水器是一种服务含量高的家电,在未来的使用过程中需要完善的售后服务支持,如更换滤芯、提供符合要求的滤清器配件等,只有选择具有完善售后服务体系的净水器品牌,才能为家庭健康服务。

三、根据水质选择和购买。

1.不同地区水质硬度不同,我国北方高硬度水质和南方石灰岩地区水质中钙镁离子含量高,易结垢,应选用离子交换树脂滤芯过滤净水器。

2.城市自来水中氯含量高、异味、有机物含量高的城市自来水,可选用活性炭负荷较大的家用净水器,活性炭对水中余氯和臭味有较强的吸附效果,对有机物有明显的去除效果。

3.城市和农村混浊自来水的净化,应选用粗滤和细滤双重功能的家用净水器。对于水质污染严重的,必须彻底滤除水中的任何杂质,不得直接饮用,应选择购买反渗透纯净水机。

(文章来源:沁康泉净水器公众号,侵删)

沁康泉净水器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沁康泉净水器加盟预算及利润

帮您快速计算加盟沁康泉净水器需要多少钱?

预算总价

*以上投资费用为预估,可能会与品牌实际情况所有差别,具体以品牌公布为准,结果仅供参考。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沁康泉净水器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沁康泉净水器

使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前往PC端访问
直接访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