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舟全屋易装

千年舟全屋易装 近期已有24944人关注

千年舟新材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加盟咨询

澳思柏恩:好OSB板 中国造

OSB板在国内,也叫欧松板,学名是定向结构刨花板(OrientedStrandBoard,OSB),是一种来自欧洲、七八十年代在国际上迅速发展起来的一种新型板种。在家具上的应用得到了空前的发展,很多的大型家具企业都使用OSB板制作家具,其备受消费者喜欢的原因就是无甲醛释放,并且结实耐用。在家庭装修中主要用来做打底板,比如门套、窗套、墙板、吊顶底板等等。

OSB的传统工艺和背景

OSB板通常采用数十年以上松木作为原材料,通过专用设备加工成长长的刨片(一般为40-100mm长、5-20 mm宽、0.3-0.7 mm厚),经脱油、干燥、施胶、定向铺装、热压成型等工艺制成的一种定向结构板材。目前我国的"OSB"板制造技术和设备的生产能力都远远落后北美和欧洲,市场主要的"OSB"板还主要依赖进口。

澳思柏恩:造高品质的中国OSB板

关于我们:

澳思柏恩是绿色健康建材家居集成服务商千年舟集团旗下,专注于居家环保建材的研发、制造和销售的独立子品牌。以推进行业绿色进程为己任,积极响应国家环保政策,严格实施节能减排措施,公司背靠国内一级港口日照港,建立了澳洲原材料基地配备国际领先的八尺连续压机设备以及EWK环保先进设备,在生产过程中极大地降低了有害物质排放。

(图片来源:千年舟全屋定制官网,侵删)

位于山东日照与临沂郯城的两大智能工厂

澳思柏恩的核心优势

澳思柏恩是行业内首家引进德国辛北尔康普OSB板完整生产线的智能工厂。改善"OSB"市场主要依赖进口,制造技术和设备的生产能力落后北美和欧洲的现状。保持质量的同时,其突出的高性价比,让越来越多客户对澳思柏恩实木切片OSB板充满了期待。

多年全力研发,实现用心(芯)升级

原材料区别:制作细木工板木芯的原料树种需要选用木材结构均匀、变形小、干缩率小,对原料木材要求高,无法节约成本。

(图片来源:千年舟全屋定制官网,侵删)

优质材料匮乏短缺

澳思柏恩OSB板选用澳洲辐射松用实际行动,在最大程度上支持全球环保计划,这些材料具有可持续性,并且降低了对环境的影响,能够长期稳定的满足板材生产需要。

(图片来源:千年舟全屋定制官网,侵删)

环保林材,保证可持续发展

绿色环保,甲醛释放量几乎为零。

澳思柏恩OSB板采用MDI环保胶黏剂,符合国际环保标准,成品甲醛释放量几乎为零,可以与天然木材相比,可用于木结构房、装饰装修、家具、地板、木门、包装、汽车等。

(图片来源:千年舟全屋定制官网,侵删)

环保更要实用,澳思柏恩将原材经专业设备切分成超大刨片,多层定向铺装和高温热压消除板材内应力,握钉力表现优秀,从结构上保证了板材的稳定。

在工艺/ 应用场景上,澳思柏恩OSB板是替代细木工板的优选材料。

99%消费者在购买板材时,最关心甲醛问题。澳思柏恩OSB板甲醛释放量远低于欧标E1级,达到无醛级标准,同时解决了大众认知 环保=昂贵的困扰,在性价比和实际使用优势上成为替代细木工板的优选材料。

澳思柏恩拥有自主产权的研发中心和专利技术。

目前,属于中国制造的澳思柏恩OSB板产品稳定,品质强硬,接下来,澳思柏恩将持续研发各级板材,实现满足更多场景应用需求,未来,将用其丰富的产品线面貌与大家见面。

(文章来源:千年舟全屋定制官网,侵删)

千年舟全屋定制 千年舟柏菲伦全屋定制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千年舟全屋易装加盟预算及利润

帮您快速计算加盟千年舟全屋易装需要多少钱?

预算总价

*以上投资费用为预估,可能会与品牌实际情况所有差别,具体以品牌公布为准,结果仅供参考。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千年舟全屋易装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千年舟全屋易装

使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前往PC端访问
直接访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