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地瓷砖

特地瓷砖 近期已有15509人关注

广东特地陶瓷有限公司

加盟咨询

装修避免踩雷,需要知道什么?

装修的时候,从头到尾,从里到外,从硬装到软装,需要注意的细节实在太多了。一个不留神,就会踩雷,然后,只能默默承受,最终告诉自己假装什么都看不见。

当然,有的人会觉得交给施工队,无需操心,但想要避免踩雷还是得下功夫,不妨装修前先做做功课,了解清楚再动手也不迟。

装修避免踩雷,需要知道什么?

雷区一

插头个数及位置的设计

要是,家里要移动一个电器总要拖着碍事的拖线板、厨房里的电器没有多余的插头、洗漱台边上没有插孔等等,简直是太累了。当然如果选用负离子瓷砖,不用插电,全天24h不间断产生负离子,安静无声的净化器。

(图片来源:特地陶瓷公众号,侵删)

雷区二

卫生间没有干湿分离

洗澡后地面总是湿漉漉的,穿衣服时怕摔倒,上个厕所还要踮起脚。南方的潮湿空气,更是让洗手间的细菌疯狂滋生。如果实在没办法实现干湿分离区,建议你选用负离子瓷砖,因为空气中的负离子通过正、负离子间相互吸引、碰撞、中和而形成中性分子团,下沉落地,达到降尘、除臭、净化的效果,减少细菌滋生。

(图片来源:特地陶瓷公众号,侵删)

雷区三

厨房照明不够,油烟重

许多家庭厨房上方只安装一个吸顶灯,实际上一个灯的照明是不够的,晚上做饭的时候有影子,非常容易阻挡视线,会切到手。建议大家在吊柜下方装透明灯,作为辅助照明。

我们都知道厨房油烟重,烟油不但损害皮肤,更对人体健康造成伤害。选用负离子瓷砖,因为负离子能够吸附、中和空气中的有害物质,使其体积增大,发生沉降,从而起到净化空气的作用。

(图片来源:特地陶瓷公众号,侵删)

雷区四

客厅不一定要做吊顶

装修时,很多家庭都会做吊顶。但是不是所有的家庭都需要做吊顶的。层高不是很高的小户型就不要做吊顶了,浪费一大段空间住进去特别压抑。其实用石膏线做个简单的造型也非常好看,当然客厅选好花色纹理的瓷砖铺贴也非常重要,颜值+功能的负离子瓷砖,提升居室档次妥妥的。

(图片来源:特地陶瓷公众号,侵删)

尚石系列TDGF10180PS

瑞士灰

雷区五

负离子瓷砖的对比选择

1.空气净化器跟负离子瓷砖有什么区别?

空气净化器在使用过程中会产生电费及后期更换滤网的费用,而且存在二次污染的可能,空气净化器需要定期清洗,而负离子瓷砖铺贴后没有新增能源消耗,24小时全天候净化空气,无二次污染。

2.负离子瓷砖与硅藻泥有什么区别?

负离子瓷砖是通过长久不断的诱生空气负离子来达到净化空气的目的,同时沉降在地面的污染物依靠日常清洁可以清除;而硅藻泥是依靠吸附作用来净化空气,会存在一定的吸附极限,当达到吸附饱和就会反向释放,易变成二次污染源。

3.怎么辨别负离子瓷砖真假?

具有国家认证的发明专利以及权威机构的检测报告(特地2007年荣获国家发明专利技术,专利号:ZL200410079022.8)。同时能用科学的负离子检测仪,检测出现场产生的动态负离子含量,最后一点认准负离子专业品牌,购买更放心。

(图片来源:特地陶瓷公众号,侵删)

希望每位家人,都能避开装修中的雷坑,住得更加舒适、健康。除甲醛、祛异味、净化空气的负离子瓷砖,致力把纯净空气,还给每一个家人 @所有人。

(文章来源:特地陶瓷公众号,侵删)

特地陶瓷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特地瓷砖加盟预算及利润

帮您快速计算加盟特地瓷砖需要多少钱?

预算总价

*以上投资费用为预估,可能会与品牌实际情况所有差别,具体以品牌公布为准,结果仅供参考。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特地瓷砖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特地瓷砖

使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前往PC端访问
直接访问 >